韩国偶像歌手HOYA 为超人家族加分?

字体大小:

ONE频道提供图片

《超人家族》透过搞笑和感性方式,描绘上班族、主妇和学生的日常生活,传达在韩国“生活在这个时代的我们都是超人”的信息。而偶像歌手HOYA的参演,会为这部情景喜剧加分吗?

《超人家族》

每逢星期二,晚上6.55,首播

ONE频道(新电信Ch513/604、星和Ch124/820/823)

《超人家族》是韩国SBS台2月20日起播出的每周情景剧,本地观众在韩国播出24小时后,就能在ONE频道观看。此剧透过搞笑和感性的方式,描绘上班族、主妇和学生的日常生活,也传达在韩国“生活在这个时代的我们都是超人”的信息。看起来愉快的故事,其实包含了不少心酸和共鸣。这也是SBS情景喜剧时段终止五年后,再度复播的作品。

主角包括朴赫权、朴宣暎和金志珉。故事描述罗天日(朴赫权饰)出生平凡家庭,本想成为一条龙,结果活成一条虫。他是韩国最普遍的公司职员,也是一个家庭的支柱,还是一个自我又难受控的女儿的父亲。罗天日将让观众看到许多打工族的职场和家庭生存记。

妻子孟娜莲(朴宣暎饰)是一个比起老公,觉得存折里的钱更可靠的家庭主妇。她要为丈夫的饭碗和女儿的青春期问题烦恼,但她还是很乐观,相信“明天太阳还是会升起”,她将带给观众许多欢笑和希望。

女儿罗益熙(金志珉饰)主张“成绩自由主义”,常把“肯定是在医院的时候和别人的宝宝换了”挂在嘴边,怀疑自己的出生。她是个刻薄却又让人无法讨厌的中学二年级学生。

其他参与演出的包括搞笑演员金基利,这是他首次出演电视剧,另外还有在《不死神灵》中饰演金高恩的母亲的朴喜本。

HOYA: 演戏让我成为多元艺人

男团INFINITE的成员HOYA饰演营业2组的老幺职员。这是他第一次演出情景喜剧,他在电邮访问中透露接下此剧的原因:“我想跟崔文锡导演合作,他的《峇厘岛的日子》是我非常喜欢的作品。这次的剧种也跟我以前演过的电视剧不同,所以就决定接下了。”

HOYA曾演出《请回答1997》《请回答1994》和《假面》,唱歌和演戏,他比较喜欢的是?他说:“我起初没想过当演员,可是后来我发现,演戏将是我的演艺事业中非常宝贵的经验。我可以跟许多常在电视上看到的前辈们合作,他们给予我的建议和鼓励是那么的可贵。演戏能让我成为一个更完整和更多元的艺人。但如果真要选择,我当然还是比较喜欢唱歌,这也是我入行的原因。”

许多人对偶像转演员者,有着“只有外表没有演技”的刻板印象,HOYA是否担心也被贴上这个标签?他说:“我完全不担心,因为有很多偶像转演员的成功例子,他们都是我们这些后辈的榜样和目标。我们不能改变他人对我们的看法,但我们可以自己决定如何面对这些偏见。”

我们去相亲

8频道 晚上8.00

菲律宾人爱唱歌,也用歌曲传达爱意,有人通过网络Harana谈情,也有人坚持传统,无论身在何处还是会听从父母,回乡参与征婚活动。Ah Boys这次来到菲律宾,带一名远离家乡8年的女生回家选她的如意郎君!

关不住的诱惑

tvN Movies(星和视界818/819频道)下午5.40

主演:全度妍、孔侑。该片讲述一对中年男女在异国相遇,相似的经历让两人的心慢慢靠近,最终沉溺于不伦之恋无法自拔。

我们都是这样长大的

SCM Legend(新电信Ch573,星和Ch867)晚上10.00

本片荣获金马奖原著剧本奖、入围最佳剧情片。年轻女老师(丁乃竺饰)在小学任教,她对学生成绩的奖惩方式,引来反弹后废除。同学们升上高一,为迎接首次同学会,约了老师和师丈去河边烤肉,不料却发生翻船意外,师丈为救人不幸丧生。进入社会后,同学各有成就。因老师经营的教养院发生问题,大家又聚在一起开同学会。

一个国家的诞生

Singtel随选频道,随时收看

故事描述于1831年,黑人牧师奈特于美国弗吉尼亚州,率领黑奴解放美国非裔的自由运动,最终成为引发内战爆发的导火线。

女巫 The Witch

HBO(Ch601)晚上10.00

Robert Eggers(罗伯爱格斯)的处女导作,采用另类方式处理了女巫题材电影。背景是1630年的新英格兰,虔诚的清教徒威廉夫妇与五名子女被教会逐出殖民区,只好搬到郊区森林旁过着清苦自耕生活,森林屡传有黑暗魔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