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没来新 乐基儿否认狮城秘婚

乐基儿与黎明离婚后感情受关注。(Instagram图)
乐基儿与黎明离婚后感情受关注。(Instagram图)

字体大小:

(香港讯)香港名模女星乐基儿与现任男友Ian热恋两年,她最近在社交网上传一张性感自拍照,结果引来网民留言。当中有一名网民更以侮辱性字眼留言称,乐基儿与Ian在新加坡秘婚,Ian为了她抛弃发妻,直指她是小三。

针对网民爆料,Ian是个55岁有游艇的已婚土豪,但他却为了乐基儿抛弃52岁妻子,两人甚至在新加坡秘婚。该网友还爆料,Ian在未离婚时就和乐基儿交往,暗指乐基儿是小三。

对此,乐基儿通过WhatsApp回复港媒说:“这个人长期在网上骂我,但有时他又表现得很喜欢我。(你怎么知道是同一个人?)因为他总是重复讲同样的话。(在新加坡结婚?)当然不是,我起码10年没去新加坡了。”

乐基儿五年前和黎明结束四年婚姻关系,为了摆脱“前天王嫂”封号,她这几年努力靠真材实料闯荡演艺圈。前年底在香港综艺节目《真心英雄》搏命演出,刻意扮丑,看得出她不想再被外界当成“花瓶女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