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欲片《烧腊》两女主角 一个爸爸不看 一个外婆被瞒

字体大小:

新加坡社会看似开放,其实不然,悬疑情欲片《烧腊》女主角陈姿邑与Melody Low,一个不会让爸爸看,一个不让外婆知道。

《烧腊》前午举行记者会,身材火辣的两女星都性感出现,皮肤晒得古铜色的女主角陈姿邑以一支性感舞蹈一路从媒体区后方,舞到舞台上,充满妩媚、力与美的舞蹈赢得媒体的掌声。华语讲得不流畅的陈姿邑就是一身洋味,她说:“妈妈会去看《烧腊》,但爸爸不会。”三言两语道出父亲不是很愿意看到女儿露两点演出的情欲片。皮肤白皙的Melody没露两点,但也有激情床戏,她说:“我父母是OK,能接受我演出,但外婆不知道,不会让外婆去看这部戏。”

尺度大

Melody不敢挑战

陈姿邑第一次演出电影,原想婉拒,因为讲华语有困难,此外也有情欲戏。她后来接下角色,因为发觉角色米亚有得发挥:“剧本丰富,有打斗、情感与情欲的戏。我16岁开始跳舞,演出米亚时还颇自在。”

据所知,导演罗胜原本是找网络红人Melody演出女主角,但后者不敢挑战如此大的尺度,就把陈姿邑推荐给导演。谈到以后会否尝试更大的尺度电影,Melody笑说:“看剧本吧!”

陈姿邑表明将来是否继续挑战大尺度电影,也是视剧本而定,她说:“我喜欢《第六感追缉令》(Basic Instinct),但我也希望尝试不同的角色,例如演出类似好莱坞电影《霹雳娇娃》中的角色,性感、能打,有胆识与智慧。”

陈姿邑与Melody在演出《烧腊》前,都参考了情欲片《靓汤》。

连拍两部激情片

男主角:太太有意见

武术指导出身的男主角冯推守透露自己继《烧腊》之后,也在另一部电影有激情戏,太太有点意见,为了维持15年的婚姻,他不会再露再激情了,他说:“我已告诉太太,不会再拍这样的电影了。我也告诉她,在电影里的激情戏是假的,现场拍摄那么多人,是不会站起来,哈哈哈。”除了演出,他也是此片动作指导,指点陈姿邑挥刀的姿势等等。

导演罗胜:

《烧腊》带“潘金莲”色彩

《烧腊》本周四上映,是本地导演罗胜继《靓汤》后的第二部曲,影片有可能拍摄成三部曲,罗胜说:“看这部的反应,好的话会有第三部。”第三部暂定《点心》。片名都取自广东食物,且都是猪肉。

要找到愿意宽衣解带的女演员并不容易,罗胜形容自己很幸运,他说陈姿邑的舞蹈基础也使得角色更立体与精彩。他形容《烧腊》是带点“潘金莲”色彩的影片,他希望本地除了鬼片与喜剧,可以有更丰富的题材。

《烧腊》刻画前妓女米亚婚姻不愉快,因为从事屠宰业并拥有烧腊店的丈夫(冯推守饰)性无能,老是怀疑太太对他不忠,动不动就对她动粗。当米亚遇到葬礼公司的老板“吴”(伍洛毅饰)之后,两人发展出婚外情。“吴”后来又遇到患癌的、前来为自己先张罗葬礼的清纯美女(Melody饰),因妒忌、不满与失落所引发的仇杀,接连上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