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了三年 Eric认爱小12岁女模

Eric(左)与罗慧美二度传出交往消息。(韩网图)
Eric(左)与罗慧美二度传出交往消息。(韩网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38岁的韩国长寿偶像团“神话”队长Eric(文晸赫)二度被爆与小他12岁的女模罗慧美拍拖!Eric通过公司回应表示恋情属实,相关人士表示:“Eric和罗慧美从前后辈关系发展为恋人。两人正在美好的交往中,希望大家给予祝福。”

据韩媒《朝鲜体育》报道,两人2014年首度传绯闻时,虽然双方否认交往,但在那之后,便不断有人在“神话”的演唱会、滑雪场等地目睹两人,尤其是最近Eric更被发现勤跑罗慧美位于京畿道高阳市的家中,令网友对于他们的关系起疑。

去年Eric因演出韩剧《又,吴海英》人气暴冲,甚至和女主角徐玄振传出热恋消息,一度成为他和罗慧美的感情危机。不过当时Eric在第一时间否认和徐玄振交往,反而让他与罗慧美更加坚定对彼此的信任与爱,克服危机后爱得益发甜蜜。由于两人已届适婚年龄,据悉也有结婚的打算,届时Eric很有可能成为“神话”的第一位人夫。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