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军演活硬汉 害江一燕被嫌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中国影视红星胡军在电视剧《像花火像蝴蝶》里再演硬汉,受到观众欣赏,却连累女对手演员江一燕被吐槽。


胡军在四年前的旧剧《像》演上海滩大亨,观众说剧情不过是一个有钱大佬宠着一个命运坎坷歌女的老段子,但胡军的角色却让人不得不爱,因为“他有钱有势有魄力有义气有智慧,天生一股霸气劲,除了年龄偏大一点,大老粗一点,其他优点在他身上都能找得到,特别是宠着自己所爱的女人宠过了头,仅这一点,他就是一个理想的对象。”


网民称赞胡军把一个血肉饱满、情深义重的大佬形象,演绎得太出彩,时而残忍决绝,时而铁汉柔情,时而机智果断,时而风趣卖萌,时而霸气外露,时而心思细腻。然而,被这个完美男人喜欢的女人——江一燕的角色也因此被很多观众嫌弃,怪编剧编得有些不合逻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