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家宴 狄波拉被夸离婚典范

谢婷婷分享家宴影片,狄波拉前后两任丈夫有说有笑。(微博图)
谢婷婷分享家宴影片,狄波拉前后两任丈夫有说有笑。(微博图)

字体大小:

(香港讯)谢霆锋近年来着迷专研厨艺,还为此开了节目《十二道锋味》,他曾透露会下厨后跟家人关系变更好。23日晚间谢霆锋妹妹谢婷婷在微博分享家宴影片,笑说:“回家真好!可以一家人吃到我哥的锋味。”

影片中可见狄波拉难得同框前任老公谢贤与现任丈夫江耀城(胡须Kong),三人有说有笑,被网友夸不愧是离婚典范。

狄波拉1979年与谢贤结婚,生下一子一女后,1995年离婚,五年后她在新加坡和富商兼飞行员江耀城登记结婚,而谢贤目前也有小49岁女友CoCo,先前还一度传出乌龙孕讯。

当晚在谢家家宴中,出现狄波拉与江耀城、谢贤和乐同框画面,可见彼此情同家人。

谢婷婷先前也传与“鹰眼”Jeremy Renner(杰瑞米雷纳)谈跨国恋,全家桃花都很旺。

谢霆锋与王菲恋情稳定,日前被拍到在机场亲吻放闪,虽然家宴未见王菲身影,但有眼尖网友发现影片中有人只露一只手滑手机,怀疑就是王菲本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