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台湾找吴宗宪 梁志强顺道拜访徐克

梁志强(右)到台湾顺道拜访徐克。(梁志强Instagram照片)
梁志强(右)到台湾顺道拜访徐克。(梁志强Instagram照片)

字体大小:

梁志强在个人Instagram晒出与香港知名导演徐克的合影,难道他与徐克要合作?

在台湾的梁志强接受《联合早报》访问,他说:“我到台湾找吴宗宪谈合作,知道徐克在台北拍戏,顺便去找他。”

梁志强说,徐克拍戏的摄影棚在台北龟山:“大开眼界,从来没有看过台湾的这种摄影棚,非常大,器材是我们没用过的,因为都是大制作的器材,我们的电影还没办法用到这样的器材。”

让他惊艳的是,器材包括一个他一直很向往的“伸缩炮”——一个很大的摇臂,有伸缩功能,能把摄影机往前推进到演员面前。

梁志强是因为施南生而认识徐克,他说:“她介绍我参加一个亚洲制片人协会,是她告诉我,徐克导演一直关注我的作品。因为一次引见就变成朋友,时不时会联系一下。”

梁志强说徐克欣赏他的作品:“每回看到我,他就会问一下,还有没有新作品。”梁志强说拿作品给徐克看,主要是要后者给他一些指点。他说,这趟看到徐克,徐克很忙,未能多聊:“重点是拜见他,接下来看一看有没有时间再与他聚一聚。”

吴宗宪前阵子到本地表演,梁志强已晒出两人的合照。他说:“我们是老朋友碰面,也谈谈一些网络电视的合作。”

他这趟到台北,是特地去谈网络电视的合作,不过还没有详情也没有定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