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延婚消息 是“无稽之谈”

林志玲的感情生活备受瞩目。(网络照)
林志玲的感情生活备受瞩目。(网络照)

字体大小:

(综合讯)台湾名模林志玲,感情世界备受关注,42岁仍小姑独处,近日被爆原定6月将与上海富商结婚,却因妈妈吴慈美身体状况不佳,婚事不得不喊卡,她昨天出面撇清传闻。

外传林志玲近来对母亲吴慈美病况十分忧心,因而导致心力交瘁、身形爆瘦,完全无心恋爱。对此,林志玲通过工作室说,“家人健康最重要,全心照顾及陪伴家人为现在首要条件”,同时否认富商追求,也没有私人飞机接送,她认为“勤俭持家是美德,健康就是最大财富,别无所求。”林志玲更指延婚一事是“无稽之谈”。

林志玲先后传出与言承旭、“马桶小开”邱士楷有望步入礼堂,不过最后证实皆无疾而终,不过根据《镜周刊》报道,林志玲从去年就传出将嫁给上海富豪,对方不仅财力雄厚,甚至常安排私人飞机送她到国外工作,原本婚礼已在筹办阶段,未料传出母亲吴慈美罹患阿尔茨海默氏症,日前被拍到赴医院就医时,不仅神情憔悴显得苍老,甚至右脸满布疑似抓伤的伤痕,也让传闻更甚嚣尘上,才让林志玲决定先照顾好母亲。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