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控25年前当小三 江蕙叹:该好好休息了

江蕙在面簿贴出牛的雕像,并感慨发文。
江蕙在面簿贴出牛的雕像,并感慨发文。

字体大小:

(综合讯)台湾八卦杂志《周刊王》1日报道台语歌坛天后江蕙25年前曾当小三,爆料者L小姐称江蕙1992年时介入她与时任高凌风助理的前夫徐聪明的婚姻,L小姐当年还带着警方前去捉奸,更公开当年和江蕙的和解书。

对于陈年旧事无端跃上版面,江蕙2日凌晨在面簿贴出一张牛跪坐在地上的照片,附文写道:“耕田耕了一辈子,累了吧?也该好好休息了。”透露生肖属牛的她身心疲惫。对此,经纪人陈子鸿回应:“江蕙心情如何,不得而知,她已经出国一阵子了。”

江蕙的面簿虽未提到报道,大批粉丝留言为她打气,“无论以前何事,现在及未来才是人生。”“关关难过关关过,你要继续开心生活,你过去的努力,我们有目共睹,在我们心中你永远是屹立不倒的巨星。”

正宫希望死前获道歉

多数网友认为L小姐隔25年才爆料居心叵测,L小姐受访回应:“为什么大家注意的不是江蕙跟我先生同居,而是拿多少遮羞费给我,忍辱25年求助无门,谁能体会被痛苦凌迟的日子怎么过?”

L小姐透露,江蕙跟前夫徐聪明小时候是三重的邻居,徐聪明后来担任高凌风助理,跟演艺圈人士相熟,常在余天家打牌,在余家与江蕙再碰到面。L小姐称1992年初怀着第二胎时,前夫很少回家,母亲与友人告知前夫疑似与江蕙交往,当年4月4日她得知前夫在江蕙淡水住处,凌晨3点多她在友人与警察陪同下前往江家。

L小姐称进入江家后,前夫穿着睡袍,一把将她手上的相机打掉,江蕙则关在房间里不出来。后来某周姓制作人给L小姐350万台币(约16万新元),称是前夫给的赡养费,她因为想拥有两个孩子的监护权,才答应和解。为何相隔20多年后才爆料,L小姐表示自己身体不好,希望在死前得到江蕙的一句道歉。

徐聪明曾挟子女寻短

另外,2001年时,事件男主角徐聪明曾发生震惊台湾社会的挟持子女扬言引爆瓦斯桶事件,当时他对着媒体的镜头自称曾与江蕙有一段情,最后在高凌风出面劝说下才平安落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