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妙丽”蜕变为性感美女 艾玛沃森拍火辣封面照引热议

艾玛沃森在“Vanity Fair”晒出一系列性感照,网友有褒有贬。
艾玛沃森在“Vanity Fair”晒出一系列性感照,网友有褒有贬。

字体大小:

(综合讯)英国女星艾玛沃森(Emma Watson)因演出《哈利波特》系列电影“妙丽”一角而红遍全球,如今从小女孩蜕变成性感美女。

演出《美女与野兽》真人版电影后,艾玛沃森近日为“Vanity Fair”杂志拍摄性感封面照,照片中她露出雪白“半球”,仅披一件编织镂空披肩,遮住关键两点,大耍性感。

这也让部分人质疑她的造型太过火辣,有违她一贯的女权主义者形象。

艾玛过去总以关心女权问题的知性美女形象示人,曾发起争取性别平等的“HeforShe”运动,邀请大家终止性别不平等的社会现况,甚至参加过反对特朗普歧视女性所发起的“女权大游行”。

虽然有少数人批评艾玛华森的裸露照,但大部分的网友都抱持正面看法,认为她的性感照很艺术、很有美感,表示“不知道原来女权主义者还有服装规定欸”“你可以是一个女权主义者,同时也为自己的身体感到骄傲。艾玛华森拍裸露的照片,一点也不减损她身为女权主义者的立场。”

传“妙丽”曾辞演《乐来越爱你》

早前有传“妙丽”因接拍《美女与野兽》而辞演《乐来越爱你》(La La Land),结果被艾玛史东(Emma Stone)冷手执个热煎堆,一跃成为奥斯卡影后,对此她接受杂志访问时表示不觉可惜:“我并不介意能否赢得奥斯卡,只在乎自己参演的电影,能否向观众传达重要的信息。”贯彻其新时代独立女性的形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