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准基来新心情大好 不断对镜头“放电”

字体大小:

出道13年首次来新,韩星李准基就把“Thank You”亚洲巡回演唱会带来本地,代表了他要对狮城粉丝说的话:谢谢。

他今晚将在圣淘沙开唱,昨天下午先举行记者会,与本地媒体见面。

除了谢谢,他也跟粉丝说“对不起”,因为自己竟然没有早一点来跟大家见面。

李准基心情大好,一直对着镜头“放电”,摄影师的手指好忙,快门按不停。

“觉得自己最不像王子”

李准基在《步步惊心:丽》饰演四王子王昭,演技深受赞赏。“八王子”姜河那去年来新时,也大赞李准基是王子军团中最帅气的。但李准基昨天却说:“我觉得自己最不像王子,我反而很喜欢姜河那的角色王旭,他的个性既温柔又霸气,很有王子的气势。”

李准基也说很开心在《步步》和一群后辈一起合作:“他们比我小十岁,我本来很担心有代沟,但我们的火花非常好。我甚至不希望拍摄结束,非常不舍。”

李准基拍过许多动作片,身手敏捷。他透露自己本来就好动,也喜欢比较剧烈的运动,最喜欢的是足球。他笑说:“虽然我现在没有太多时间踢球,但我有时候觉得自己像小狗,一接到球就忍不住把玩。”

在机场与粉丝面对面

李准基前晚抵新,第一次来新的他,选择不走贵宾通道,而是要在入境大厦与狮城粉丝面对面。当李准基的身影在入境厅出现时,现场100多个粉丝立即兴奋尖叫,还高唱“You Are My Sunshine”欢迎欧巴首次来新。李准基也开心地向粉丝挥手。

李准基一身白色T恤配牛仔裤,再搭一件印花夹克,休闲打扮相当有型。他戴着墨镜,脸上一直挂着笑容。走出闸门后,他立即走向粉丝,跟她们握手、问候,并接过她们递上的礼物,还不断送飞吻,心情非常漂亮。

“我爱新加坡!”

Zaobao.sg的同事以韩文问李准基,心情如何,他以英语回说:“我非常兴奋,我爱新加坡!”他多次停下脚步与粉丝握手、击掌,最后好不容易上了车子,但粉丝将车子团团围住,过了好一阵子,李准基才得以离开机场,到酒店休息。

《步步惊心:丽》4月27日起,每逢星期三至五,晚上6时55分,在ONE频道 (新电信Ch513/604,星和Ch124/820/823)重播,附有华语和马来语配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