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最受欢迎男女艺人入围名单扩大 冯伟衷郑各评有懿 爆冷落榜

字体大小:

新传媒红星大奖最受欢迎男女艺人入围名单扩大,去年表现尚佳的冯伟衷、郑各评、有懿却不在榜内,令圈内人和娱乐记者都大感意外。

新传媒红星大奖最受欢迎男女艺人入围名单从20大扩大到24大,几乎该上的人都上了,就是漏了新生代小生冯伟衷,他告诉联合早报:“我无法在这个时间点决定续不续约。”

最受欢迎男女艺人入围名单扩大,去年十大榜上有名的冯伟衷不在其中,令人大跌眼镜,记者联系上他,才知道他的合约在4月1日结束,在4月16日举行的红星大奖颁奖礼之前,所以被新传媒以不具参与资格排除在外。

冯伟衷:无法在压力下决定是否续约

冯伟衷说:“我和新传媒艺人管理部的老板一直因为各有工作,无法好好坐下来谈合约,一直到某一天大家时间许可通了一次电话,对方要求在这个时间点做出决定,但我不想冲动,毕竟这是关系到我人生的重大决定。”

他说:“续约表示有饭碗,但续约条件、细节如何,符合不符合我未来的需要,也要仔细考虑,我无法在受压力的情况下做决定。”

他无奈表示,电视台需要在记者会上给外界一个交代,所以催促他做决定,但他觉得自己未来的规划更值得重视,仓促不得。“我不是对某个人有意见,而是对这个制度。”

冯伟衷的经理人许振荣告诉联合早报:“既然这是规则,也只好遵守,不过现在是验收一年成绩的时候,伟衷无法参与这个奖项,总是令人遗憾。”

记者问他接下来如何规划冯伟衷的前途,他说,他们还在考量续约或不续约,之后才能谈规划。

冯伟衷因合约到期未续约,失去角逐最受欢迎奖项资格,那么专业奖项呢?之前有媒体访问新传媒制作的监制,还有监制表示看好冯伟衷,投了他一票,为什么新传媒当时让冯伟衷参与角逐专业奖项?

新传媒品牌与宣传副总裁陈国明答复说:“专业奖项的截止日期是去年12月31日。”

陈泂江看淡奖项

除了冯伟衷,体格状态最佳的郑各评也爆冷不在名单上。首次入围的则有陈邦鋆、黄振隆、苏梽诚,而去年落选的陈泂江、方伟杰、曹国辉、姚玟隆也都纷纷上榜。

最受欢迎女艺人扩大到24大之后,有懿爆冷落榜,但罗美仪、马艺瑄、洪凌、孙欣佩、何盈莹都把握机会,争取到第一次上榜,而去年在榜外的林梅娇、林佩芬、曾诗梅、曾晓英也都跻身榜内。

圈内人:不解郑各评有懿为何落榜

黄俊雄、白薇秀、权怡凤已赢得总共十座最受欢迎艺人奖项,今年将获颁超级红星奖。去年上榜的李心钰和金银姬未续约,所以今年不再角逐。

记者访问圈内人的反应,他们表示不解郑各评和有懿为什么会落榜,“有懿有定期节目曝光,何盈莹和孙欣佩观众叫得出名字吗?结果有懿还输给她们?”

去年也在十大的郑各评,24大不入,他说朋友们都无法置信,纷纷传短信问他,但他也无法回答。“是有点失望。也许是时候让位给年轻人玩了。”他说游戏不容自己控制,也希望知道不入榜的原因。

颁奖礼当天产生20大

24大最受欢迎男女艺人将通过公众投票逐步淘汰,到颁奖礼当天产生20大。

能够上榜的新生代都欢迎这个形式。处于惊喜状态的马艺瑄说:“这表示新生代艺人包括我有机会参与,也表示公司重视、愿意提拔我们。”

陈邦鋆语气平静的认为:“这对新人有帮助,但我觉得自己不适合玩这个游戏。”他和太太庞蕾馨不会投钱在投选上,宁可把钱拿去给孩子买奶粉。

心情平和的陈泂江说:“我不能说看开,因为看开就表示什么都不管了,我是看淡,毕竟这些年起起落落,不看淡只会让自己不快乐。”

●24大最受欢迎男艺人名单:

包勋评、曹国辉、陈邦鋆、陈泓宇、陈泂江、陈罗密欧、陈澍城、陈天文、郭亮、方伟杰、方展发、黄振隆、李腾、Pornsak、苏梽诚、王沺裁、徐彬、徐鸣杰、杨志龙、姚玟隆、张耀栋、张振寰、周崇庆、朱厚任

●24大最受欢迎女艺人名单:

蔡琦慧、陈丽贞、陈欣淇、陈凤玲、何盈莹、洪慧芳、洪凌、胡佳琪、黄思恬、林慧玲、林梅娇、林佩芬、刘子绚、罗美仪、马艺瑄、潘玲玲、庞蕾馨、沈琳宸、孙欣佩、童冰玉、雅慧、曾诗梅、曾晓英、钟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