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健雅爆分手删光男友照片

蔡健雅(右)去年爱得火热,与男友在巴黎艾菲尔铁塔前浪漫接吻。(网络照)
蔡健雅(右)去年爱得火热,与男友在巴黎艾菲尔铁塔前浪漫接吻。(网络照)

字体大小:

(综合讯)本地歌手蔡健雅(Tanya)与外籍男友Johann Martin(约翰马丁)惊传分手!两人去年8月被拍到约会,采购结束后一同返回爱巢,恋情因而曝光。她也越爱越高调,9月曾在IG秀出两人在巴黎艾菲尔铁塔前的亲吻照片,浓情蜜意羡煞旁人,如今却传情变,她已删光IG上男友的照片,目前人在欧洲,与闺密蔡依林同游意大利。

42岁的蔡健雅向来偏爱“西餐”,在遇上Johann Martin前感情空窗长达四年,男友高大帅气,是甜点师傅,和她兴趣相投,她曾在IG写下两人英文名字母“JT”大放闪光。她在“列穆尼亚”庆功宴上也松口:“该拍到就是被拍到了,大家不需要听我说什么,用眼睛看就好了。”大方认爱:“先让我谈恋爱,大家祝福我就好。”

去年12月中她返新开唱,Johann Martin大方留言“Bon courage Babe”(祝好运宝贝)为她打气,她也回应“merci bebe je t'aime”(谢谢宝贝,我爱你),但圣诞节时她突然关闭IG,一个月后又打开,两人合照已全数删除,她的经纪公司前天仅表示:“艺人私事不回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