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电影演员诠释 幸福美满的家庭假面

字体大小:

美丽心计 Big Little Lies(M18)

HBO频道(星和视界Ch601)

每逢星期一早上9时与美国同步播出,晚上9时重播

近年有不少大牌电影演员尝试出演电视剧,《美丽心计》是其中一个最好例子,由两位奥斯卡影后Nicole Kidman(妮可基曼)、Reese Witherspoon(瑞丝薇斯朋)及电影《分歧者》女主角Shailene Woodley(雪琳伍德莉)主演。

黑色喜剧迷你影集

改编自英文同名小说的HBO原创迷你影集《美丽心计》是一部充满颠覆性的黑色喜剧迷你影集,描述在一个富裕的社区里,小学募款会上意外发生凶案,也让原本一直维持着表面和平的妈妈们开始互相争斗,掀开看似幸福美满的家庭假面。

该剧导演是“Dallas Buyers Club”的Jean-Marc Vallee,编剧为“Ally McBeal”的创作人David E. Kelley,幕后制作团队阵容强大。影集拍摄手法非常讲究,风格有点像日剧风格或是MV所用的色调,有一层朦胧美,看上去很梦幻。

妮可基曼饰演表面上幸福美满,但其实私下被丈夫粗暴对待的女人。她必须想尽办法,满足老公难以被填满的性癖好,有多场大胆裸露的戏分,相当牺牲。在其中一场戏里,她竟然开手机视讯,掀衣露点、自慰样样来,尺度惊人,突破平时淑女的形象。

她接受媒体访问时透露:“我身体上的伤痕都是真的,我跟戏里的丈夫说我想呈现出真实的画面。所以每次我回家洗澡,我真实老公(Keith Urban)看到我全身是伤痕就会问到底发生什么事。这就是我的工作方式,我通过这种方式感受生活。”

谈到与瑞丝薇斯朋的合作,她说:“我们的合作很好玩,我不想与令我不开心的人合作,而是想跟我喜欢的人一起为作品付出。”

看到女人的真实经历

瑞丝薇斯朋则饰演全职主妇,经历一次离婚,前夫现娶了瑜伽导师,育有一名女儿。瑞丝薇斯朋也带着大女再组织家庭,不过却因小镇太小,小朋友都在同一所学校读书,因此被逼要与前夫的妻子相处。

瑞丝薇斯朋认为《美丽心计》各个女人的故事非常写实:“我们须要看到女人的真实经历,不管是家暴、性侵、恋爱、不贞或离婚。我们要看到这些经历是因为我们是人,要从艺术作品中学习。如果你看不到这些东西,怎么知道要如何行动呢?”

雪琳伍德莉在剧中做单亲妈妈,带着孩子来到小镇生活,却在开学第一日便与其他家长发生磨擦,亦因此与瑞丝薇斯朋、妮可基曼做好朋友。剧中不停穿插着警察盘问多位家长的片段,但没有透露死者身份,由警察揭开人物间的恩怨,吸引观众一直追看下去。

玉建煌崇 电视版 (首播)

8频道 晚上8.00

《玉建煌崇》把LOVE 972最受欢迎的组合从电台搬到电视面前。DJ陈碧玉、陈建彬、李国煌和周崇庆将在节目里讨论新加坡最热门的话题。每一集内容包括歌曲表演、脱口秀、特别来宾专访等。

美国英雄 American Hero

FMP(星和Ch622,新电信Ch414) 晚上9.00

尽管拥有超能力,马文的生活只有女人、毒品与犯罪。但是当事情出了错,他必须运用自己的超能力对抗一名犯罪头头,救回儿子。

野兽男孩 Beastie Boys

tvN Movies(星和Ch818)晚上7.50

主演:尹继尚,河正宇,尹珍序。该片讲述男公关胜宇被女友所骗,知道真相后,认识到生活残酷的故事。

早见,晚爱

卫视电影台(星和Ch866,新电信Ch571) 晚上9.30

商战爱情影片。影片讲述冷血收购专家顾彬(周渝民饰)与美女老板周挺(童瑶饰)在情敌朱大福(曹云金饰)和白富美Alice(白羽饰)的双重搅局下,在生死攸关的九小时中完成一场“螳螂捕蝉黄雀在后”的品牌收购战。偶像人气明星周渝民颠覆“好男孩”形象,以高智商的腹黑型男游走于钱权与真情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