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米佩吉忧郁症自杀 同志婚曝光留三子女

汤米佩吉近年转往幕后工作,作风低调。(网络图)
汤米佩吉近年转往幕后工作,作风低调。(网络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90年代美国创作偶像歌手Tommy Page(汤米佩吉)以冠军情歌“I'll Be Your Everything”红极一时,于美国时间3月3日被发现在家上吊自杀身亡,享年46岁。他是美国《告示牌》杂志发行人,该刊在他过世后披露,他和伴侣查理(Charlie)已婚,两人有三名子女,外界才知他是同志。

汤米佩吉以抒情曲风见长,出道后曾多次到港台访问,还与叶蒨文合唱“I'm Always Dreaming of You”,两人合拍MV,诠释前世今生的爱恋纠缠,叶蒨文献出清装扮相。叶蒨文得知短讯回复媒体:“很珍惜我们曾一起工作的时光……他为人真诚,现在一定去了天堂,成为甜美的天使,我会怀念他。”

叶蒨文(图左)以清装扮相,在MV与汤米佩吉诠释前世今生的爱恋纠缠。

好友震惊因“完全没征兆”

美国媒体引述资深娱乐记者Michael Musto已删除的面簿贴文报道,佩吉与忧郁症缠斗多年,近年靠药物和亲情控制病情。好友闻讯都非常震惊,表示“他看起来总是很开心,完全没有征兆。”

汤米佩吉本名汤玛斯艾登佩吉(Thomas Alden Page),1970年5月24日出生于美国新泽西州,16岁搬到纽约,在知名夜店当服务生,一边创作音乐。该店常有流行乐界人士光临,他趁机送出demo,获唱片公司老板赏识,18岁时在亚洲发行首张同名专辑,以“A Shoulder To Cry On”打开知名度。

1990年他发行第二张专辑,以“I'll Be Your Everything”登上美国告示牌单曲榜冠军,接着开始攻占偶像杂志封面,在美国和亚洲走红。他后来重返校园,就读纽约大学商学院,逐步转往幕后,任职华纳音乐高层期间,接连捧红不少歌手与乐团。他去年12月才在推特吊念猝逝的英国鬼才乔治迈可,今年1月还发文透露他正在创作新歌,却成绝响,令人唏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