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黛儿演唱会自爆 秘婚大14岁男友

爱黛儿终结各方猜测,证实自己已婚。(网络图)
爱黛儿终结各方猜测,证实自己已婚。(网络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英国“灵魂歌姬”Adele(爱黛儿)上个月在格莱美音乐奖抱回最佳年度专辑等五奖,致辞时以“我的老公”称呼同居多年的男友Simon Konecki(赛门柯奈基),引发外界揣测两人已秘婚,她最近在澳大利亚巡演,5日在布里斯班的演唱会上,松口承认:“我已经结婚!”

爱黛儿在演唱会上谈到她的夯歌“Someone Like You”时说:“我试着回想启发我创作这首歌的那段感情,刚开始我有什么样的感受,因为就算分手过程很难堪,让你痛不欲生,当你和某人坠入爱河时,那仍是世上最棒的感受,我为那种感觉着迷。”

她接着说:“很清楚地,我不能再经历那些感受,因为我已经结婚了,我已经找到我的另一半。”28岁爱黛儿和42岁的男友赛门柯奈基交往5年,男方为慈善机构“Drop4Drop”的负责人,育有4岁儿子Angelo,曾传他们去年10月订婚,圣诞节在洛杉矶秘婚,但消息始终未获证实。

爱黛儿身家高达1亿2500万美元(约1亿7500万新元),去年荣登《福布斯》(Forbes)杂志“2016年乐坛女歌手吸金榜”亚军;她与男友通过英国创作才子红发艾德(Ed Sheeran)介绍认识,去年搬到洛杉矶比佛利山豪宅定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