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亏撞脸潘迎紫 By2失落叹霸凌

本地双胞胎女团By2在台北举行签唱会。
本地双胞胎女团By2在台北举行签唱会。

字体大小:

(台北讯)24岁的本地双胞胎女团By2前天在台北西门町举行《爱又爱》签唱会,出道九年的姐妹两人多次传出整形消息,5日现身时,她们的“卧蚕”明显变大,她们说是去美国学舞时,顺便学画“桃花妆”,“应该”是妆容不同造成的效果,妹妹Yumi说:“美国和亚洲的妆感其实不太一样。”

Yumi透露,每次看到关于她们整形的新闻或被网友攻击都很难过,最严重是有一次她在微博PO照,竟然被说撞脸67岁的潘迎紫,当天她的情绪超低落。

选择不看整形新闻

Yumi认为潘迎紫知道也会很伤心,幸亏她有姐姐可分享心事,否则可能会生病。Yumi说每次看到被指整形的新闻,会选择不去看,但心情仍会受影响,她有朋友曾因遭网络霸凌得到忧郁症,希望大家“多散播爱,多给点鼓励,言论是一把很利的刀,应多考虑别人的感受。”

对于常被爆整形,她们认为和大众爱听八卦有关,Miko说:“大家就是想等到‘看你垮掉的那天’,把黑的写成白的,造成我们的心理压力。”

By2“神进化”颜值近日被指撞脸中国女星范冰冰和台湾女星李毓芬,提到范冰冰,妹妹Yumi直呼荣幸,姐姐Miko说:“算赞美吧。”妹妹接话指范冰冰是大家肯定的古典美人,但不认同她们与李毓芬相像,称双胞胎已长得够像了,不需要第三个人,撞脸对象越来越多,姐姐Miko开玩笑说:“或许哪天可以组一团By3。”

Yumi坦承已有对象

两人感情世界也颇受关注,Yumi曾与赌王之子何猷君传绯闻,她前天不愿多谈,仅透露目前有喜欢的人,但不想公开,“爱情是两个人的事,没必要让别人评论。”Miko被传秘婚多年,她笑说:“这传闻听很久了,大家是不是很想我嫁出去?现在秘婚也太早了吧。”

两人当天一身短旗袍露脸,展现青春活力,却担心3月23日将满25岁,须加倍保养皮肤及身体,妹妹说:“有点老妹的感觉。”她澄清非关年纪,而是因为出道早,习惯被大家当成妹妹,没想过自己会变成姐姐,如果被叫老妹?姐妺俩反应一致:“会赏对方一巴掌吧。”

日前在美国进修时,Yumi吃太多红丝绒蛋糕而变胖,某日在家健身,没想到踩到滑行中的跑步机,整个人扑倒,正面撞地板,Yumi说:“我像煎饼一样飞出去,撞到胸部,超痛。”她边说边两手握拳,重演当时情境,胸部是否瘀青?她未正面回答,反而是姐姐听到妹妹的惨案,频频大笑说:“活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