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奕铨被恶搞再传癌症过世

苏奕铨多年前喉咙出血,也被传得了喉癌。(档案照)
苏奕铨多年前喉咙出血,也被传得了喉癌。(档案照)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记者前天傍晚6点多收到一个电邮,标题是“另一名新加坡艺人今早过世”,内容指本地歌手苏奕铨(Elson Soh)癌症复发,在医院过世。电邮内容还说苏奕铨“整个人在短短一个月消瘦十公斤,导致样子几乎都变得可怕,所以委托经纪公司不可对外公布他的病情”。

不久后,苏奕铨的经纪人William发了声明稿,澄清是有人恶搞,并指“苏奕铨目前在新加坡健康无事”。

记者昨天早上联络上William,他说:“台湾和马来西亚的几个媒体朋友都有收到这个电邮,打电话来问我时,我吓了一跳,因为我星期天才跟Elson通电话,他人好好的,怎么突然说他死了?我立刻打电话给Elson,他的反应是,‘神经病’。”

William说,苏奕铨不是第一次被恶搞传出这类消息,他多年前喉咙出血,也被传得了喉癌。

发电邮者名为Crystal Wong,William说,他和苏奕铨都不认识这个人,考虑报警备案。

苏奕铨2011年发行了首张个人专辑,之后也办了一场演唱会。但他过去两年沉静下来,开始从事房地产经纪。今年情人节,他推出新单曲《孤单情人节》,目前在筹备下一首单曲。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