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狼息爪之作夺冠

(档案照)
(档案照)

字体大小:

Hugh Jackman(休杰克曼)金刚狼的息爪之作《罗根》受到粉丝热捧,上周击败多部新片,以超过220万摘下冠军票房。名导Lasse Hallstrom (莱塞荷斯朗)以萌萌哒狗儿的轮回为题材的《为了与你相遇》 上周也受欢迎,排在《罗根》之后,票房超过32万。

旧片最受落的是Keanu Reeves(奇洛李维斯)当杀神的《捍卫任务2:杀神回归》,累计超过143万元。奥斯卡得奖片《乐来越爱你》排名上升,累计超过184万元。

2017年3月2日至2月5日票房排名

①(_)《罗根》(Logan)

②(_)《为了与你相遇》(A Dog's Purpose)

③(2)《七夜怪谭》(Rings)

④(1)《捍卫任务2:杀神回归》(John Wick:Chapter 2)

⑤(3)《NASA无名英雌》(Hidden Figures)

⑥(4)《LEGO蝙蝠侠英雄传》(The Lego Batman Movie)

⑦(5)《格雷的五十道阴影:束缚》(Fifty Shades Darker)

⑧(10)《乐来越爱你》(La La Land)

⑨(6)《极速之巅》(Collide)

⑩(_)《T2猜火车》(T2:Transpotting)

*括弧内为前周排名,新加坡片商协会提供资料。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