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国煌成立金刚媒体 首打明年贺岁片

李国煌(中)与星际娱乐旗下艺人(左起:程旭辉、“一大粒”郑荔芬及(右一)田铭耀,在新公司合影。右二为投资伙伴林镇威。(受访者提供)
李国煌(中)与星际娱乐旗下艺人(左起:程旭辉、“一大粒”郑荔芬及(右一)田铭耀,在新公司合影。右二为投资伙伴林镇威。(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继2011年开设经纪公司星际娱乐(Galaxy Entertainment)后,本地谐星李国煌决定再投资创业,昨天宣布成立金刚(King Kong)媒体制作公司,专拍电影和创作社交媒体内容。

在新公司担任创意总监的李国煌接受电访时说,金刚的另一个投资者是一家马来西亚上市公司:“该公司由两兄弟负责,主要由弟弟林镇威处理金刚媒体的业务,也是我的财主,哈哈……他们本来想跟我成立公司拍电影,但是我跟他们说拍电影没那么简单,投资100万元可能一分钱都拿不回。所以我们决定扩大业务,也创作社交媒体内容,如一两分钟的单元剧、搞笑谈话节目等。此外,我们以后也打算买进电影在本地发行。”

将动用星际娱乐的艺人

星际娱乐目前主要负责管理艺人和接洽活动,旗下艺人包括程旭辉(辉哥)、“一大粒”郑荔芬、田铭耀等。李国煌表示,金刚的社交媒体节目会动用到星际娱乐的艺人。他说:“新投资者投入了一笔可观资金,让我们可以尽情发挥。以前公司比较简陋,我们见客户都要约在外面。金刚的室内设计很好,有两层楼,楼下根本不像办公室,比较像住家,感觉很随性、温暖,而且到处都可以用来拍摄。”

据了解,李国煌的投资伙伴在东南亚有很多生意关系,所以很有机会能与外国合作拍片。李国煌说,金刚目前正在洽谈两三部电影制作,而今年确定会开拍一部本地电影:“男主角肯定是我啦,由我自导自演可以省钱,是一部轻松写实片,希望能投资120万元至150万元。我们先等剧本弄好后,再来找女主角。”

他说新片可能是明年的贺岁片,“不过我不想赶拍,制作粗制滥造的作品。我认为就算电影不卖座,只要有品质,对投资者也算有个交代。”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