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家栋首夺影帝 阿妈封10元红包奖励

林家栋自言这是他首个演出奖项,要母亲在场分享喜悦。
林家栋自言这是他首个演出奖项,要母亲在场分享喜悦。

字体大小:

(香港讯)“第23届香港电影评论学会大奖颁奖礼”8日假西湾河香港电影资料馆举行,凭《树大招风》夺“最佳男演员”的林家栋,席间亲吻到场见证历史一刻的妈妈面颊庆祝;出炉台湾金马奖影后周冬雨再凭《七月与安生》获“最佳女演员”。

颁奖嘉宾许冠文于现场颁发五个大奖予“最佳编剧”陈楚珩《一念无明》、“最佳导演”周星驰《美人鱼》及黄进《一念无明》,“最佳男演员”林家栋《树大招风》及“最佳女演员”周冬雨《七月与安生》。

周冬雨前天夺影后,兴奋吻奖座。

林家栋表示第一次拿电影大奖具有意义,故请来妈妈和老师分享喜悦。他笑说:“我收到消息当晚已向阿妈报喜,她不闻不问,嗯了一声,就睡了;不过,翌日塞了封10元利市在我枕头底,认真物轻情义重。这部戏与任贤齐、陈小春三位一体,打算约他们走红地毡,网民问我们是否想去炸场,哈哈,希望电影公司肯开续集。”

周冬雨对于获认同,得到专业奖项,心情特别激动。她说:“这个奖令冬雨更多人认识,我会更用心去演好角色。”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