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反击负面新闻 前夫好坏不关她事

张柏芝(左)一再强调自己现在只想开开心心地过生活,前夫谢霆锋的好坏消息与她无关。
张柏芝(左)一再强调自己现在只想开开心心地过生活,前夫谢霆锋的好坏消息与她无关。

字体大小:

(香港讯)张柏芝多年来都与“是非”扯上关系,屡被丑化,有指她开好车是“土豪”。她不愠不火地回应负面新闻:“我喜欢车,开辆好车也不是什么新奇的事情,不太明白为什么会被用土豪来形容,也还不明白为什么焦点总放在我身上?”

张柏芝直言对“负闻”,一向都保持沉默,但觉得“三八妇女节”女人应开心收礼物,而不是“负面新闻”作礼物。

孩子听话 张柏芝感安慰

三八妇女节当天,张柏芝收到大儿子Lucas给的礼物,是一条蓝手链,赞Lucas非常贴心:“我累的时候,大儿子会与小儿子讲,妈咪要休息,我们不要吵到妈咪;他们见到我不出声,也会担心我不开心。”

谈到两个儿子,张柏芝甜在心里,不少接触过Lucas、Quintus的人都知道,两个小朋友很有礼貌且乖巧,妈妈当然功不可没。

有指谢霆锋做生意赚过亿,张柏芝对此说:“不要和我谈我两个孩子的父亲,其实那个人好不好都不关我的事,我只希望针对我、想令我不开心的人,可不可以像电脑按钮一样,将我删掉呢,大家不是那么好,我真的很忙,可不可以当看不到我呢!”

张柏芝一再强调自己现在只想开开心心地过生活:“其实心灵富足比金钱富有重要得多,我现在只想每天开开心心生活,不想同心地不好的人有任何接触,只想宁静的过生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