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志强 年底开拍《新兵正传4》

字体大小:

本地导演梁志强年底开拍《新兵正传》第四集,故事围绕在战备军人,演出阵容未定,但会保留上一系列部分演员。

新系列以装甲部队为蓝本

梁志强昨天出席本地mm2亚洲于香港“国际影视展”的“2017电影巡礼”活动,宣布将开拍《新兵正传4》。当新兵成“老兵”,剧情还能编写下去,梁志强说新片故事围绕在战备军人。

他说:“我们的男性公民履行了两年的国民服役后,还必须接受长达10年的战备军训,而战备军人每年必须放下忙碌的工作与家庭生活回营受训,如职场上的上司突然变成下属,接受的军训依旧但体能却大不如前等等,还有回营前工作上以及家庭生活的安排等等,相信会引起很多国人的共鸣。”

新系列也将以武装部队的装甲部队为蓝本,让大家认识装甲部队。“我们每年只能在国庆检阅典礼上看到机动部队的装备,但不很了解它们的操作,其实除了机动部队之外,背后还有炮兵、工兵等,希望透过电影大家对机动部队有更深一层的认识。现实中的装甲部队是有女军官,因此电影中也将会出现一名女军官,她将带领战备军人冲锋陷阵。”

梁志强说,电影公司会在4月展开招考新系列的男女演员。

天心笑言“收集”本地阿哥

mm2亚洲发布会上群星云集,都是会参与该公司筹备新片的演员,包括《救僵清道夫》的夏雨、钱小豪、蔡瀚亿、邵音音;《带我去月球》的刘以豪、宋芸桦;《老师,你会不会回来》的是元介、夏于乔;《妈,我沒时间》的天心、李南星;《音为爱》导演李迪文等。这些片子多数在下半年推出。

天心之前跟李铭顺合作过电视剧,这回碰上李南星,她笑说正在“收集”本地阿哥,希望未来能和每位合作。去年结婚的她在《妈,我没时间》一片中扮演事业与家庭平衡妥当的称职妈妈,她说目前她还没有想过要那么快当妈妈,但如果当妈,她相信自己会像她母亲一样,是个很凶的妈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