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惟仁谈离婚坚称没小三

袁惟仁说离婚后他才开始学当爸爸。(网络图)
袁惟仁说离婚后他才开始学当爸爸。(网络图)

字体大小:

(台湾讯)台湾知名音乐人袁惟仁(小胖)去年底爆出偷吃疑云,并与结婚14年的妻子陆元琪离婚,近日他受访谈到离婚后的心情,字句间流露出满满的懊悔,而对于陶晶莹(陶子)当时出面力挺陆元琪,他也表示感谢。

《镜周刊》报道,袁惟仁与陆元琪结婚14年,去年底传出离婚,12月正式签字,袁惟仁一路背负谩骂跟流言,他透露自己为了钱而到中国大陆工作,却让他忽略了家庭,“我回来后是空虚的,不知道为了什么而生活,但碍于生活、孩子在长大,是不可以缺钱的。”他逐渐发现,自己与儿女的互动变少了,也惊觉婚姻走到了尽头,他感叹:“好像我过多介入已经不适当了,当时我以为可以用我的努力来弥补这些缺憾。”

袁惟仁与前妻离婚后一度爆出是因为第三者,但他强调绝对没有第三者,没有在外另组家庭,与陆元琪最后在没有伤痛且和平的状态下,互相说:“我们分开吧!”

对于前妻在面簿的宣泄,他认为是好的,他也感谢陶子当时一路支持前妻,“说实话我非常高兴,如果(陶子)站在我这边,那我前妻怎么办?”最后他说,恢复单身的他现在才开始学当爸,希望能弥补小孩过去的时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