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有天四案全無罪 东家:退伍后无规划

韩国监察厅对朴有天的四项指控全都以“无嫌疑”处分。(网络图)
韩国监察厅对朴有天的四项指控全都以“无嫌疑”处分。(网络图)

字体大小:

(首尔讯)韩国男团“JYJ”成员朴有天去年连遭4名女子指控性侵,他所属的经纪公司“C-jeS娱乐”昨天发出声明,4件指控经调查后,朴有天都被判无嫌疑,将不起诉。朴有天目前人正在江南户政事务所服役,还有5个月就要退伍,尽管已洗清性侵嫌疑,形象却难挽回,公司坦言:“退伍后的演艺活动并无具体规划。”

朴有天去年6月入伍中爆出性侵案,曾演出韩剧《成均馆绯闻》《阁楼上的王子》等作品的他深情形象全毁。在去年调查过程中,4名提告女子后期从原本遭性侵改口称“两厢情愿”,因发生性行为属实,加上当时传出他偏好在厕所“完事”,韩国网友直呼性癖难改,也不看好他重返演艺圈,留言:“看到他就想到厕所。”

C-jeS娱乐的声明指出,朴有天遭控后已反告A、B女诬告,另外两名女子则因下落不明,朴有天方选择不提告。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