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与关之琳 “爬山仇”恩怨难化解?

字体大小:

(香港讯)刘嘉玲与关之琳这对昔日闺密,之前为了关之琳前夫陈泰铭而结下了“爬山仇”翻脸后,两人去年11月喝喜酒同场,不但零互动,受访被问到对方皆话中带刺、隔空舌战。前晚两人再度出席同个活动,刻意一前一后进场,似乎心结仍未解。

刘嘉玲与关之琳前晚在香港湾仔君悦酒店出席“2016年杰出领袖选举”颁奖礼及晚宴,嘉玲穿着西装外套先到场,5分钟后,关之琳一身黑色晚装进场,两人一前一后刻意错开,没有合照,只分别在大会布景前拍独照就进场。不过大会却巧妙安排她们同桌用餐,位置刚好面对面可互望对方,趁机让刘嘉玲与关之琳在两年来作第一次的破冰机会。

关之琳被问是否会再跟刘嘉玲当朋友?她称:“顺其自然啦!我都想淡化这件事,我已经放下。”刘嘉玲听闻关之琳的说法后,称到了这年纪,健康快乐、活得自在最重要。但晚宴约9时结束,关之琳先离开,刘嘉玲约一分钟后走人。

此外,当刘嘉玲被问及张曼玉失恋后独自一人遛狗散步,她反应颇大地说﹕“我们不熟,很少见面,以前在无线拍剧时看到过,但做朋友后就很少见面。她被指神情落寞,只是外面的人讲,可能她内心很充实、丰富、自在呢?像窦唯一个人搭地铁,不觉得他落寞反而是自在,不应用自己眼光去评论人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