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淑怡袭击店员被捕 放言“信不信拿刀斩你”

关淑怡近年屡传负面新闻。(网络图)
关淑怡近年屡传负面新闻。(网络图)

字体大小:

(香港讯)香港歌手关淑怡16日凌晨现身香港大屿山一家饭店,疑因消费问题,与男店员发生争执,甚至袭击并出言恐吓对方,遭到警方逮捕。

港媒报道,据警方消息指,16日晨5时许接报,一名年约50岁关姓女子在大屿山愉景湾一家酒店的餐厅内大吵大闹,期间有人受伤,而此人正是关淑怡。据知,当时关淑怡在餐厅内要求职员点菜,期间双方发生争执,关淑怡一度发难并疑出手袭击职员,还出言:“信不信我拿把刀斩你!”恐吓对方。

关淑怡目前已获保释,但必须于3月下旬向警方报到。而该名遭袭击的男店员,送医时神智清醒,治疗后无大碍。

关淑怡近年屡传负面新闻,她15日才在社交网站发声明说,今后出席任何活动,如非在工作的前提下,不会再受访回应任何私事,“十年来,我有求必应,一一回答,关淑怡已是诚意地配合,但抹黑的情况像理所当然。”没想到隔天又传袭击店员事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