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丽丽身后财产 交付黎姿老公处理

在陈丽丽的追思会上,重现当年“小王爷”英姿,供人瞻仰。(中国时报图)
在陈丽丽的追思会上,重现当年“小王爷”英姿,供人瞻仰。(中国时报图)

字体大小:

(台湾讯)台湾艺人“小王爷”陈丽丽14日因脑溢血骤逝,留下新北市汐止房产与两三千万台币存款(约137万新元),将交托干弟弟,即港星黎姿老公马廷强处理。

陈丽丽多年前曾在公开场合通过胞妹陈丽华提到,身后数亿元(台币,下同)财产将捐佛教团体,陈丽华前天澄清是外界误解,当时是意指“她这一生捐了上亿善款”,姐姐生病后仅存汐止一栋房产及约4000万养老,六年前也已委托律师做财产分配,要等马廷强和律师抵台才能处理。马廷强也是香港东方传媒创办人之子。

另外说到陈丽丽跟当年与蒋纬国相差35岁的忘年恋,陈丽华表示当年蒋纬国真的对陈丽丽很好,两人就是“红粉知己”;陈丽华也透露姐姐根本不承认与香港电影人陈浩有过婚姻,当时的年少轻狂,就不拿来说嘴了。

据报道,陈丽丽23岁时曾与陈浩结婚,不到一年闪离,陈丽华说,“姐姐后来说她再也不要嫁了。”

陈丽丽家人16日起一连四天为她举办佛教法会及追思会。她生前的好友张复建、卫子云、赵永馨等都来助念。张复建说,当年是陈丽丽酒友,大家一起拼高粱,陈丽丽酒胆、酒量都好,很照顾其他艺人;卫子云说自己是“护花使者”,负责把喝醉的陈丽丽送回家,“再晚我都会赶去送她回家”。

陈丽华说,姐姐的大体择日火化后,会以树葬方式安放阳明山陪伴妈妈,“姐姐自认这一生没嫁,所以入陈家墓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