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高空跳伞 “美国队长”只担心变老

克里斯伊凡斯(蓝衣者)挑战高空跳伞活动。(Esquire图)
克里斯伊凡斯(蓝衣者)挑战高空跳伞活动。(Esquire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36岁好莱坞男星Chris Evans(克里斯伊凡斯)因演出漫威电影中的超级英雄“美国队长”一角走红全球。他最近登上杂志“Esquire”4月号封面并受访,访问对于伊凡斯即将与漫威到期的协议轻描淡写带过,但却暗示他在不久后的将来就会高挂红白蓝制服,不再演出美国队长一角。而除了聊事业、政治还有家人的话题外,伊凡斯也与记者一起去挑战1万2500英尺的高空跳伞,并透露了自己真正的恐惧。

报道称,伊凡斯最近已开始健身,准备投入《复仇者联盟3:无限之战》与《复仇者联盟4》的拍摄,因此漫威方面要他签署一大堆保险相关条约才愿意放行让他去跳伞。

他开玩笑说:“如果我真的死了,他们会怎么做?去告我的家人吗?我想他们大概会直接找个价格比较便宜的新人来取代我,刚好可以节省一笔预算。”

伊凡斯并非第一次跳伞,但想到要再尝试,他在出发的前一天仍紧张到睡不着,乱想一通:“如果降落伞没打开该怎么办?”并称:“在那种情况下人根本不会昏迷,反而是会相当清醒,那我该怎么做呢?闭上眼睛吗?希望这一切都能尽快结束,然后就坠入一片黑暗中。”

在访谈中,他也表示自己,“我最担心的,是我突然发现自己变老了,然后发现自己没有在现在受到注目的当下努力耕耘,反而向现状投降而抱有诸多遗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