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剧《男子水泳社》小鲜肉大秀腹肌

赤泽灯(左起)、松田凌、宫崎秋人主演日剧《男子水泳社》。(GEM频道、日本电视台提供)
赤泽灯(左起)、松田凌、宫崎秋人主演日剧《男子水泳社》。(GEM频道、日本电视台提供)

字体大小:

日本电视台(NTV)最近推出由青春漫画改编的日剧《男子水泳社》(简称《男水》),以少见的竞技游泳为题材,找来松田凌、宫崎秋人等一群舞台剧“小鲜肉”在剧中大秀肌肉,早前他们在东京举行宣传活动时,吸引多达1500名少女粉丝挤爆现场。

《男水》讲述一群高校男子游泳选手迈向冠军之路的热血故事,男主角松田凌更为此剧狂瘦10公斤。他在东京接受访问时说:“我在两个月内一直游泳和锻炼,所以瘦了那么多。我觉得外形应该像一个高中游泳健将,演技才会有说服力。”

虽然狂练身材,不过松田凌认为剧组身材最好的演员是宫崎秋人,“我想说自己的身材最棒,哈哈……但是宫崎秋人的身材更像游泳选手。他就好像我的兄弟,很高兴能与他合作,不过我们也有竞争关系,我可不想输给他。”

松田凌、宫崎秋人交情好

扮演王牌泳手的宫崎秋人(26岁)受访时大方秀出腹肌给在场的记者看,并透露健身秘诀——原来他过去一年常上健身房,每星期健身四五次,每次三小时,主要练上半身肌肉线条。他承诺如果新剧收视好,会于社交媒体上载肌照答谢粉丝。

问到最难忘的戏,宫崎秋人忆述:“有一场戏讲述我和松田凌在闲聊。演着演着,我开始觉得不像在拍戏,而是与好友享受轻松时光,这场戏让我印象深刻。我认识松田凌五年,一起上过演艺学校,从同一班毕业,松田凌是我的好友,所以演戏时就可以看出我们的友谊。”

松田凌透露拍游水戏非常辛苦,有一次从早上9时拍至隔天早上6时,不停地浸在水中。“那次真的挑战我的身体极限!拍摄水戏需要很多时间,导演非常用心,动用了水底摄像机和无人机拍摄。为了呈现最好画面,才花了那么长的时间。”

赤泽灯免穿泳裤反而热

在《男水》不是每个演员都饰演阳刚味十足的游泳健将,赤泽灯饰演娘娘腔的游泳队经理人,负责照顾好队员。

27岁的赤泽灯本人并不娘娘腔,他笑说:“我在戏里不单单模仿女性动作,也会做出一些女人平时不会做的动作,如不断伸出尾指,或坐着会紧闭双腿内侧,我现在已经习惯这样的坐姿了,哈哈。”

谈到难忘的拍摄经验,赤泽灯说:“我们是在冬天拍摄的,虽然是室内温水泳池,但只穿泳裤的其他演员都感到很冷。我反而因为很少下水,全身穿着衣裤,感到非常热。”

《男子水泳社》明晚(21日)首播,每逢星期一和二晚上9时,通过GEM频道(新电信电视Ch519)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