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佳丽到韩国宣传 想潜入青瓦台查真相

丝佳丽(中)与朱丽叶毕诺雪到首尔宣传。
丝佳丽(中)与朱丽叶毕诺雪到首尔宣传。

字体大小:

(首尔讯)好莱坞性感女神Scarlett Johansson(丝佳丽约翰逊)为新作《攻壳机动队》(Ghost in the Shell)展开亚洲宣传,她16日先出席位于东京的记者会,17日转战首尔,在记者会上被问到关于韩国前总统朴槿惠遭弹劾下台一事,表示通过新闻曾听闻,也提及美国现况和韩国一样复杂,但她认为自己的立场并不适合评论此事,还笑答若能穿上电影中的隐形衣,想潜入青瓦台看看实际状况,以幽默方式带过严肃的政治议题。

丝佳丽擅演各种“非人”角色,在改编自日本同名经典漫画的《攻壳机动队》中饰演灵魂人物“少校”草剃素子,她此行与片中扮演欧莱特博士的法国影后Juliette Binoche(朱丽叶毕诺雪),以及饰演公安九课队员“巴特”的丹麦男星Pilou Asbaek(皮鲁艾斯贝克)一起宣传。该片描述少校在濒死意外后,被改造成生化战士,她加入公安九课与其他成员携手阻止各种恐怖犯罪,却在一次行动中发现自己的人生是被偷走的,于是不计代价想揪出幕后元凶。

丝佳丽在片中披上具有隐形功能的紧身战袍,展现令人赞叹的身材与武术身手,记者会上她透露自己接受一年多的武术训练,包括美国执法单位的培训课程,好让“少校”在执行任务时能够更为逼真,她坦言这是她从影以来最高难度演出。

曾执导《公主与狩猎者》的导演Rupert Sanders(鲁伯特山德斯)首度挑战的科幻电影《攻》,主要在新西兰拍摄,也到香港、上海取景,营造多元文化融合的世界观,找来包括新加坡在内的16国演员参与,电影将于30日在本地上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