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来新开唱 张惠妹伦敦遇恐袭

阿妹的“乌托邦2.0庆典”世界巡演6月在狮城举行。(VizPro提供)
阿妹的“乌托邦2.0庆典”世界巡演6月在狮城举行。(VizPro提供)

字体大小:

(综合讯)伦敦22日发生恐怖攻击,造成至少5死40伤,台湾天后张惠妹(阿妹)人也在伦敦,刚完成第62场乌托邦巡回演唱会,不少粉丝担心她及团队安全,一早她在面簿报平安,写下“乌托邦巡回演唱会,第62场,伦敦站,谢谢现场的你们。一切平安。”让粉丝安心不少。

阿妹为纪念出道20年,打造豪华升级版的“乌托邦2.0庆典”世界巡回演唱会,主打近距离,让陪伴阿妹20年的歌迷,得到最完美的视听享受。演唱会去年12月在上海拉开序幕,预计演出超过100场,已确定于6月9日和10日来到狮城。

阿妹1996年以《姐妹》专辑出道,爆发力十足的歌声,张力十足的舞台特色,让她迅速成为华语流行乐天后。这20年阿妹不断挑战自我,13次入围“金曲奖”,并三度封后。来新的演唱会中,阿妹除了保留之前“乌托邦”演唱会的曲目,还增加许多经典金曲及一段“超级经典大串烧”。

“乌托邦2.0庆典”世界巡回演唱会6月9、10日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举行,门票介于98元至288元(不包括行政费) ,已开始发售,可拨打热线3158 7888或上网www.sportshubtix.sg购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