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棒执导《吃饱没?3》 唐永健不担心被比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本地首个电视方言节目《吃饱没?》第一及第二季的导演陈子谦卸下导演任务,第三季由唐永健接棒。唐永健前天回复《新明日报》电邮询问时证实,自己会执导《吃饱没?3》。



《吃3》5月底开拍
角色方面,唐永健说:“《吃饱没?3》将大致延续前两季的走向,但也会发展新的故事线,并增添新的人物角色。我们目前还在和新传媒敲定最后卡士,因此暂时无法公布名单。”据知《吃3》将保留陈澍城和洪慧芳的角色,而在第一季中有亮眼表现的黄俊雄,因为在拍长寿剧《1182》,将无法参与《吃3》。


前两季由陈子谦操刀,观众难免会拿两人做比较,对此,唐永健说:“我一点都不担心。我们的拍摄风格很不同,我相信我可以为《吃3》注入新的元素和视角。我觉得‘观众’其实就是《吃》系列最精彩有趣的关键,所以会强调这个重点。这个剧主要为建国一代而拍,我希望能量身打造能够感动和刺激他们的节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