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男神接受挑战 危险指数不断破表

字体大小:

我们战斗吧

Hub都会台(星和Ch111/825)每逢星期天,晚上8.00

自从韩国热门节目如“Running Man”和《两天一夜》等实景节目席卷亚洲,搞笑无厘头的节目逐渐被观众所遗弃。观众的胃口被养大,目前大热的韩国和中国综艺节目,为了要让节目更有话题性和追看性,通常会采用固定班底,添加富刺激性和故事性的节目元素。

《我们战斗吧》借鉴荷兰实境节目“The Phone”加以改编,邀请6名兼具高颜值和人气的当红“小鲜肉”组成男神战队,让他们在13集的节目中,进行一次又一次的脑力与体力考验,突破自我极限。

6名男神在节目主要分为两队,由井柏然和王凯领军,成员分别是当红艺人萧敬腾、王嘉尔、杨烁和白敬亭。

为能满足观众求新、求刺激的心理,《我们战斗吧》的其中一项考验是,用吊车把艺人从酒店外围慢慢升起,间中还要求艺人睁大眼睛找线索闯关,不要说艺人,即便是油漆工人或是清洁工人在执行任务时,内心都可能胆怯害怕,何况是平常备受保护的偶像们。

患有惧高症的我,看到节目要求闯关艺人走在88层楼的透明地板上,感觉格外艰巨。虽然活动过程配搭轻快好玩的音乐,也有艺人搞怪自白的画面,但是我设身处地一想,实在觉得节目艺人的通告费越来越难赚。

其他刺激惊险的挑战还包括,要艺人乘坐快速游艇时,拍下指定的QR码,以及在鲨鱼馆进行高难度挑战等,危险指数不断破表。

融入好玩搞怪的元素

幸好这个节目不像另一中国大型励志挑战节目《挑战不可能》那样“揪心”,这档户外真人秀节目融入不少好玩搞怪的元素,观众会看到小鲜肉们跳Dab Dance,到动物园里秀长腿学树懒,以及让他们到街头给美女们送餐等。

故事性强的综艺节目,也让人感觉像是在看一部冒险片,艺人们为了达成任务,争分夺秒,卯足全力,比起猜灯谜、躲猫猫等传统游戏单元,观众更有参与感,经常看到目不转睛。

采用固定班底,也使观众有想追看的冲动,从头看起,了解六人的互动关系,以及兄弟情谊如何深化,节目显得后劲十足,越到后来彼此默契越佳。

信号 signal

tvN(星和Ch824,新电信Ch518/619) 每逢星期一、二,晚上9.45

Hub娱家戏剧台(星和Ch855) 每个星期六,晚上10.00

由李帝勋、金惠秀、赵震雄主演。描述专长心理分析的罪犯侧写师,透过偶然拾获的旧型对讲机,联系上15年前一名遭排挤的老刑警。两人横跨古今交换线索,携手调查被警方忽略的长年悬案。

稀游记精华版(首播)

U频道 晚上9.00

第一集,重温当年节目造访远在肯尼亚、中国福贡及泰国的三名新加坡人。高级公务员林燕兰退休后,到肯尼亚管理孤儿院,对无依靠的小朋友伸出援手。芳芳到云南山区服务精神病患。2004年的大海啸后,新加坡传教士Jason Goh奔向灾区为灾民提供帮助。

法网天后

8频道 晚上9.00

天麟决定接受岳父树人的建议,投身总检署的工作,遂向宝华提出退股,宝华不满。

彩珍将美琪的身世全盘托出。原来她是月梅和前夫所生的女儿,与彩珍夫妻完全没有血缘关系,彩珍收养美琪,只是为了弥补自己失去孩子的遗憾。

恶夜杀机 Daughter Of God

Cinemax(星和Ch611)晚上8.15

Keanu Reeves主演的惊悚警察电影,他饰演的警探试图调查拍档死亡的真相,这件离奇案件关系警局内部的腐败和一个貌似无关的年轻女性。

丧尸末日战 I Am A hero

Singtel TV随选电影,随时播看

电视新闻不停出现有人被咬的消息,漫画家铃木英雄却继续沉迷于漫画世界内,直至工作室的同事相继变成可怕的咬人狂魔,他才慌忙逃走,并与其他生还者为生存机会奋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