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咏琪庆生 许茹芸“孕”味浓

许茹芸(前排左)和老公(后)一同参加梁咏琪(右二)的生日会。(微博图)
许茹芸(前排左)和老公(后)一同参加梁咏琪(右二)的生日会。(微博图)

字体大小:

(台北讯)香港女星梁咏琪在微博分享庆生聚会照,艺人姐妹淘许茹芸被指飘“孕”味。

梁咏琪25日在老公Sergio、女儿Sofia陪伴下,和好友欢庆41岁生日,她在微博晒出大合照,开心写下“好朋友,就是不用计划什么,聚在一齐(起)就好!”

照片中,台湾歌手许茹芸脸型圆润,肚子明显隆起,被疑有孕!她26日透过经纪人说:“我的肚皮有在保养,一切顺其自然,有好消息绝对会公开跟大家分享喜悦。”

许茹芸与韩籍老公崔栽诚结婚三年多,眼看好姐妹梁咏琪、李心洁、杨采妮接连当妈,42岁的她坦言公婆及妈妈都期待抱孙,她与老公也有共识为家里增添新成员,“只是我们都比较顺其自然,看上天安排。”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