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书尽对本地粉丝心存愧疚

毕书尽6月17日将重返新加坡开唱。(KKBOX提供)
毕书尽6月17日将重返新加坡开唱。(KKBOX提供)

字体大小:

台湾歌手Bii毕书尽6月17日重返本地,举行“毕书尽Bii With You LIVE in Singapore 2017”演唱会,他将在星宇表演艺术中心(The Star Theatre)带来两小时的Live Band演出。

去年发行第四张个人专辑“I'm Bii to the double i”的毕书尽,荣获“第11届KKBOX风云榜”年度风云歌手。目前他正如火如荼准备12月份台北小巨蛋演唱会,却决定6月先来新开唱,主要源自他内心的一份愧疚。

原来2015年12月,毕书尽与师弟陈彦允和李玉玺来新宣传,当时他得了急性肠病毒,无法好好唱歌给本地歌迷听,这让他一直对新加坡的粉丝心存愧疚。于是他决定排开其他行程,重返狮城开唱,也借机为自己充电。

羡慕五月天回起点开唱

另外,五月天29日晚间7点回到20年前的起点开唱,聚集3万5000人在台北大安森林公园共襄盛举,场面十分热闹。毕书尽前天晚间也在社交网络发文:“这几天天气真的太好了,我也好想在大安森林公园办演唱会。”不少歌迷回应“就在等你这句话”“等你20年的时候也办一场。”

五月天的免费演唱会,一连两个半小时的演出,让全场气氛沸腾,跟着五月天一起哭笑。演唱会结束后,歌迷主动捡垃圾的画面,也让网友大赞五月天歌迷的素质超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