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嘉煇6月狮城演出 陈展鹏加入“表演团”

字体大小:

已宣布荣休的香港音乐大师顾嘉煇6月将重返狮城,六名香港红星随他前来伴唱多首经典金曲,演出收入全数捐做慈善。

知名作曲人顾嘉煇6月将率阿哥阿姐罗嘉良、叶丽仪、叶振棠、陈洁灵、张德兰与陈展鹏来新办“因为有爱”慈善演唱会,其中陈展鹏还是第一次在本地参与这类带有向顾嘉煇致敬意味的“表演团”。

顾嘉煇在香港无线电视黄金时期创作过无数流行金曲,伴随一代观众成长,耳熟能详的歌曲包括《上海滩》《楚留香》《网中人》《亲情》《京华春梦》《两忘烟水里》《誓要入刀山》《愿君心记取》《小李飞刀》《倚天屠龙记》,百听不厌。

音乐大师顾嘉煇先前已对外宣布荣休,但这次为了给仁慈医院筹款,义不容辞,演唱会收入将全数捐给仁慈医院。多年前他曾与已故好友黄霑为仁慈筹款来新,慈善义演对他极有意义,并非没做过。

制作团队多达60人

顾嘉煇“因为有爱”制作团队多达60人,演出约两个半小时,红星们将献唱30多首顾嘉煇流行金曲。

顾嘉煇“因为有爱”慈善演唱会门票分别为88元、108元、138元、188元、238元、288元及1000大元。购票可上SISTIC热线:63485555或上网浏览详情。凡购买2000元、500元、350元、250元和150元限量优惠捐款门票者,可以直接通过仁慈医院(Karen,电话:63556428)预订。这些限量门票的捐款者,将享有2.5倍的税务回扣。此外,每张贵宾门票包含演唱会前晚餐和纪念礼包。

演唱会筹款目标超过100万元,由吴丽香纪念基金呈献,据了解,已故的吴丽香是当年无线电视剧忠实影迷,她生前看过的唯一一场中文演唱会,就是“新加坡煇黄2000演唱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