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菁云:精彩的U选1000

歌手郭美美(中)上周五现身支持“U选1000”活动。(作者提供)
歌手郭美美(中)上周五现身支持“U选1000”活动。(作者提供)

字体大小:

UFM100.3每年上半年的“U选1000”活动上周五开始倒数。今年有2000首歌进入投选名单,最后只有1000首能列入“最好听的中文歌曲”名单。从提名阶段,听众就非常积极地推选自己心目中的好歌,投票阶段虽然比去年短,选票却比去年更多。上周五开始,听众紧追榜单成绩,还不断发短信和我们交流。一边值班,一边和听众一起等待歌曲的排名公布,感觉真棒!

短信、语音留言 、照片,我们一起疯狂地享受着一首又一首的好歌,似乎能听到听众的欢呼声、尖叫声、感叹声、哀叫声。每次出现自己支持的歌曲,听众都会发短信进来,常看到的包括难以置信型:“啊!这么快!”“怎么可能!”;歇斯底里型:“不要”“不可能”“不可以”!当然也有知足常乐型:“yeah,在1000大!”“太好了!”这一周将会逐渐公布到接近500大的歌曲,大家的心情就越来越紧张了。

期待下周五的终极倒数

上千首的这些歌曲跨越几个年代,朋友说非常开心这次投票歌单扩大,让她听到了更多好歌,非常期待最后的榜单。她说:“一边投票,一边听试听片段,都起鸡皮疙瘩了,真的太好听!”前两天听众还发短信说,每次播出U选1000倒数时,她都自己带午餐留在办公室吃。甚至还有人下周已经安排了假期,准备在终极倒数的那天,一整天好好听个够。还有听众说准备在户外跟我们会合,一起高声唱。

上周五我们在狮城大厦(Plaza Singapura)办活动,第一天的倒数活动就很精彩。今年的赞助商Vitagen很早就对U选1000表示支持,提供了丰富的奖金和奖品。获得伙伴的认同,对于我们团队是非常开心的一件事,加上听众的热情支持,对我们更是莫大的鼓励。下周五的终极倒数,适逢公定假日,好些听众表示要全家一起来支持,真是让人格外期待白沙浮商业城一楼喷泉区的盛会。

去年热闹、激昂的倒数活动,至今让人难忘,期待今年再度和听众一起大合唱,一起等待榜首歌曲的诞生。从第一届到现在,整个感觉非常奇特,参与的听众越来越多,为我们站台的歌手、创作人也不少,他们知道自己的作品入选都非常开心。这个活动让UFM能够更好地掌握听众的听歌口味,选出最优选的歌曲。看到听众认真积极地投入,对UFM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U选1000是我们和听众的常年大会。从听众提名、投票到最后两周的倒数活动,我们和听众不停互动,这是很特殊的同心、同体感觉。因为我们为你而存在,最好听的中文歌曲在这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