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缠唯美三角恋

字体大小:

画皮II(首播)

Hub娱家戏剧台(星和Ch855)每逢星期一至四,晚上10.30

当年中国电影《画皮2》创造票房佳绩,艺人转制片的林心如眼明手快,在2012年拍了电视剧《画皮II》,把这部古代传奇从大银幕推到小荧幕。

本剧是林心如工作室继《倾世皇妃》《姐姐立正向前走》后制作的第三部电视剧。她眼光很准,《画皮II》在中国央视播出后,收视不错,是该台暑期档的第二名。该剧强调高颜值的“美男帮”,以男主角刘恺威挂帅,配角乔振宇、徐正曦、茅子俊也功不可没。

饰演狐妖角色的中国女星白冰,常被拿来跟电影版的周迅比较,她受访表示既痛苦又快乐,因为比较难免会产生压力,但也表示这个角色够抢眼。

几对痴男怨女勇敢追爱

电视剧故事讲述一场意外让大唐公主颖儿结识了刘恺威,随着时间的推移,并对他情愫暗生。刘恺威因为误伤颖儿,被打入大牢,颖儿苦苦哀求之下,刘恺威免于一死,被发配边疆。

狐妖白冰因为违反了妖典律法而被关入了寒冰地狱,然而,她却一心念着曾经的恋人。一番寻找之后,白冰发现刘恺威正是她想要再续前缘的男子。白冰找机会接近来到边疆的刘恺威两人之间渐渐产生感情,就在此时,因意外毁容的颖儿千里迢迢前来寻找刘恺威,发现他和白冰的关系亲密。

和电影版《画皮2》一样,电视剧版也集中描写公主、狐妖同爱一人的痴缠唯美三角恋,但是电视剧还新增加了其他两对情侣的感情线,让故事更丰富。这部剧中几对痴男怨女的共同点,就是他们在真爱面前敢于舍弃一切,为爱不悔。

不喜欢情情爱爱的观众,可能会觉得本剧有点无聊,但不少中国网民被剧情吸引,也写下一些观后感。例如编剧为了凸显狐妖白冰的善良,尽管她得靠吃人心来维持人形,却专吃坏人的心,网民不禁问:吃坏人的心和吃好人的心有区别吗?

白冰刚开始心怀鬼胎,因为月食在即,她如果不能找到同源异心,就将魂飞魄散。因此,白冰企图骗取颖儿心甘情愿把心给她,但后来白冰慢慢走入公主的世界,亲眼目睹公主和将军的深情,当白冰看到将军愿意把自己的心交给她,换取公主好好活着,她终于再度被爱情感动,选择把心还给公主。

有网民推测剧中两个女主角最后发展出“同志情结”,但也有网民觉得,两人从陌生、猜疑、互相利用,到最后互相理解、关心和交心的过程,以纯洁的目光看待就很美好,无须过度推论。

死亡复苏:终极游戏 Dead Rising: Endgame

FMP(星和Ch622,新电信Ch414) 晚上9.00

改编自以丧尸为主题的游戏。记者柴斯卡特到丧尸横行的隔离区,企图揭发政府的秘密阴谋——他们看似要解决国内的丧尸瘟疫,但也会害数百万无辜民众丧命。

法网天后

8频道 晚上9.00

君豪被法官树人判以重刑,宝华感意外,怀疑树人和君豪的父亲旭廷有恩怨。海伦在沙巴突然失踪,安生接到绑匪要求赎金的电话,他在交赎金时被击晕,醒来时被警方怀疑他绑架自己的未婚妻。安生向美琪求助,美琪要求家明帮忙,一起到沙巴。

稀游记精华版

U频道 晚上9.00

这一集重温当年节目组造访三名远在他乡的新加坡女性,巴西的Stella协助夫家经营中餐馆;德国汉堡的Rahimah经营亚洲食品店;在法国的张风仪开创了自己的美食事业。三名新加坡女性远嫁他乡,生活各自精彩。

魔轮

Singtel TV随选电影,随时播看

刘晨晨(林心如饰)和男友小川(金世佳饰)巧合下登上气氛诡异的“天涯号”游轮,并与其他四个身份不明的中奖者一起加入到紧张刺激的夺宝游戏。然而这场诱人的夺宝游戏意外频发,演变成置人于死地的疯狂杀戮。在与世隔绝的茫茫公海上,几人开始相互猜忌,死神步步紧逼。究竟是谁在操纵一切,这对误入魔轮的爱人将逃向何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