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荣逝世14周年 唐鹤德发合照诉思念

唐鹤德(左)前天发布他与张国荣的合照,并留言追思。
唐鹤德(左)前天发布他与张国荣的合照,并留言追思。

字体大小:

(综合讯)2003年4月1日,影视巨星张国荣离世,相隔14年,大家对他的思念仍未有减退,章子怡、袁咏仪、张智霖、谭咏麟、钟镇涛、李治廷、莫文蔚等艺人在4月1日都在社交网发文追忆。

张国荣的挚爱唐鹤德当天凌晨在INS发布两人合照,写道“夜 天花板有这段戏 总关不上心里的放映机……”引用张国荣经典歌曲《你在何地》,倾诉14年的思念及伤痛。张国荣离开后,唐鹤德至今仍住在两人的爱巢中,守护着“哥哥”的骨灰,身边更未出现任何伴侣,粉丝不舍回应:“即使没有哥哥陪伴,也希望你余生幸福。”“好好活着吧,就是对他最大的安慰。”

林忆莲在《歌手2017》献唱张国荣组曲

另外,林忆莲3月30日在《歌手2017》半决赛,以中性打扮献唱张国荣的《无心睡眠》《拒绝再玩》等组曲,爆发她的舞台魅力,并通过歌声怀念老友;林忆莲之前已获得资格,可直接进入15日的总决赛,正在欧洲度假的张惠妹(阿妹)已答应当天为好友帮唱,两位天后的合作将成为总决赛亮点。

章子怡从2014年开始,在每年的4月1日都会在微博为哥哥送上祝愿与思念,今年她和张国荣分享拥有女儿的喜悦,并说“我会给她听你最美丽的声音。”钟镇涛感慨:“在我心目中,每年今日不再是愚人节,都会想起这位好朋友 ……”谭咏麟回应:“一定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