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送名车 吴宗宪:9万元只够买一个轮子

吴宗宪(右起)开烧饼店,充当服务生招待丫头、陈汉典。(中国时报图)
吴宗宪(右起)开烧饼店,充当服务生招待丫头、陈汉典。(中国时报图)

字体大小:

(台北讯)台湾艺人吴宗宪和女儿吴姗儒(Sandy)在台北开烧饼店,生意火红。

吴宗宪当年开的“恶魔岛”和“糖朝”餐馆都传出赔钱关门,不过他驳斥说两家店都赚钱且有缴税。他2日对台媒说,撇除LED事业,副业有餐饮、喇叭、行李箱、服饰、面膜等,自称各项皆赚钱;先前投资的“恶魔岛”和“糖朝”虽相继吹关门,全是为了购置女儿们在美国的住屋。吴宗宪解释:“买西雅图那个豪宅,完全没贷款,就是餐馆赚来的。”

吴宗宪砸重金宠爱孩子,女儿同样孝顺大方,出道三年的吴姗儒最近送他一辆高级名车,至于是哪种车款?吴姗儒仅透露不是跑车,但也绝不是低调款。提到车价是否高过200万台币,吴姗儒避而不谈,吴宗宪则一脸臭屁自曝:“200万(约9万多新元)买一个轮子差不多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