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男星新片 英国首映只卖出一张票

《男人倒下》海报。(IMDb图)
《男人倒下》海报。(IMDb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以《变形金刚》系列片走红的好莱坞男星Shia LaBeouf(希亚拉伯夫),新片《男人倒下》(Man Down,暂译)上周末在英国首映只卖出一张票,足以登上健力士世界纪录。

每日邮报(Daily Mail)引用市场研究机构ComScore统计报道,《男》片在英国上映的首个周末,票房只有7英镑(约12新元),等同本地一张票收入。这部电影全英国只在伯尔尼利(Burnley)一家电影院放映,目前仍在上映中。本片也同步推出数码随选播映服务,或许拉伯夫的粉丝都选择舒服地在家中观看该片。

《男》是心理惊悚片,拉伯夫扮演从阿富汗战场回归的退役军人,患上创伤后应激障碍。导演是曾执导《圣徒指南》(A Guide to Recognizing Your Saints)的Dito Montiel(蒂托蒙蒂尔),该片主演还包括Gary Oldman(盖瑞奥曼)、澳大利亚演员Jai Courtney(杰科特尼)和Kate Mara(凯特玛拉)。

《男》在去年的威尼斯影展全球首映,又参展多伦多国际电影节,该片去年12月初已在美国部分影院上映,目前票房累计约45万449美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