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y闪婚 老婆不是宋智孝

字体大小:

人气韩国综艺节目《跑跑人》(Running Man)前成员Gary昨天下午突然在Instagram宣布闪婚,老婆是圈外人,不是谣传已久的“周一情侣”宋智孝。消息一出震惊韩国娱乐圈和他的粉丝。

他通过社交媒体发表结婚声明:“我与心爱的人订下了百年协议,我们将不会另外举行婚礼,通过两人的口头约定成为了夫妇。我的老婆是圈外人,她瞬间吸引了我的灵魂。如此突然的消息可能会吓到一些人,但是希望你们能为我们送上美好祝福,我们会一直幸福下去。”

一个韩国网站报道,Gary和老婆已秘密举行婚礼,而结婚一事他一直都瞒着和他共事的工作人员、经纪人等,他们得知喜讯后都十分惊讶。

Gary与宋智孝在《跑跑人》组成“周一情侣”,两人在节目上的亲密互动常常受到注目,现在传出闪婚,除了让外界惊讶他早有真命天女,藏爱功夫也令人佩服。

经纪公司也在Gary公布喜讯约50分钟后做出回应,表示:“我们也不知道他要结婚,是在他发表前才得知消息。我们并无其他的事项能够回复,他在社群网站写的内容就是全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