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后挑大梁 三浦友和与意志力战斗

字体大小:

《求职家族》

Hub娱家戏剧台(星和Ch855)每周五,晚上10.30

今年一月在日本播出的《求职家族》是朝日电视台制作的家庭剧,在日本首播时曾创下收视11%的好成绩。故事讲述:表面上看,富川家是生活幸福的中产家庭,其实每个人心中都各有职场烦恼。

《求》剧是65岁的三浦友和阔别17年再度挑大梁担纲主演,他说:“真的很辛苦,体力已经不如从前了,拍摄这部戏时,每天都在跟体力、意志力战斗。”

一家四口面临求职问题

在大型钢铁工厂担任人事部部长的富川洋辅(三浦友和饰)夹在面试新人及公司裁员劳资双方的压力下,虽然备受下属及上司信赖,却被一名员工背叛而陷入困境。在中学担任国文老师的妻子富川水希(黑木瞳饰)深得家长与学生信任,校长评估她的工作后希望她延长合约,然而背后另有所图。

女儿富川栞(前田敦子饰)在珠宝公司上班,饱受职场性搔扰之苦,申请调职后却又陷入职场“三角恋”窘境。上大学的儿子富川光(工藤阿须加饰)求职不顺,一直找不到工作,却又意外撞见了从牛郎俱乐部走出来的妈妈而震惊不已。

一家四口全面临求职问题,让他们重新思考“工作与活着的意义究竟何在?人为何要工作?”

三浦友和表示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故事:“说到找工作,第一印象就是跟学生相关的,但是现在这个时代,什么年纪的人重新找工作都不奇怪。没想到不得不找工作的命运降临到全家人头上,这就非常有看点了。题材虽然有点严肃,但实际上是以幽默方式讲述。”

黑木瞳不再卖弄性感

这是他和黑木瞳自2004年为动画配音后13年来首次演夫妇,黑木瞳就说虽然是初次,但深信会带出夫妻感。现年56岁的黑木瞳入行已35年,但仍有超高人气,有日本“最强美魔女”之称,去年演出日剧《讨厌的女人》中律师一角,由37岁演到57岁,除了演技超好,观众更大赞她美艳如昔。

黑木瞳在《求》里不再卖弄性感,看见儿女在职场上的烦恼,自己却又被孩子撞见从牛郎俱乐部走出来,全剧以幽默推理方式将危机化为转机。她说这个角色是她过去没怎么出演过的类型,因此感觉非常新鲜。

谈“最强父母”

前田敦子则说,有这样的“父母”参演,会感到很安心,但初次见面时她却非常紧张。工藤阿须加也说,知道两位前辈演父母既高兴又紧张,尽量不想输给他们,会以自然的感觉一起创作出真实的家庭感。他笑言,自己是长子,一直想要有哥哥姐姐,这次有前田当姐姐很好,不过她其实和自己同年,出生相差不到一个月。

谁来晚餐2017(首播)

U频道 晚上9.00

每集节目会拜访一个家庭,并邀请该家庭成员心目中的梦幻嘉宾来做客。节目会先介绍家庭成员及他们的日常生活,然后再让嘉宾与他们共进晚餐。

前线追踪

8频道 晚上8.30

德士也按需求收费:私人召车公司Grab上周推出新服务JustGrab。新服务和五家德士公司合作,以需求计算车资,一旦系统计算出价格后就确定下来,不会因为交通阻塞等因素而受波动。新服务如何影响德士师傅、电召司机和乘客?私人召车业者不断推陈出新又如何冲击市场?

梦想合伙人

天映频道(星和Ch868,新电信Ch585) 晚上9.00

留学生珍溪在美国卖冒牌货而被逐回中国;商界女强人文清英明一世却败在小三手上;灰姑娘巧音一心只想嫁入豪门。她们由死对头变成追求财富、爱情和地位的合伙人,并顺利在短时间内名成利就。不过好景不常,三人的友情面临考验,她们如何迎难而上,为梦想和前路走出了决定性的一步?

圣诞搞轰趴 Office Christmas Party

Singtel TV随选电影,随时播看

Jennifer Aniston(珍妮佛安妮斯顿)与T.J. Miller(T.J.米勒)饰演的姐弟接手过世父亲的公司,米勒爱狂欢,担任总裁的姐姐威胁要把他负责的分公司关掉。临近圣诞,米勒找了公司技术长集结员工力量,举办一场让潜在客户刮目相看的圣诞派对,希望争取到订单,保住员工饭碗,不料派对失控,频生意外。

阴儿房3 Insidious: Chapter 3

HBO(星和Ch601)晚上10.50

本片回到故事恐怖的源头,早在兰伯特一家被恶灵缠身之前的黑暗篇章。一切的神秘鬼怪始于一个少女及她的家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