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女皆因癌症去世 “007”男星:再也无法乐观看待一切

Pierce Brosnan(左)妻女皆因卵巢癌过世。右为他的继女夏洛特。(每日邮报图)
Pierce Brosnan(左)妻女皆因卵巢癌过世。右为他的继女夏洛特。(每日邮报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演出“007”占士邦的男星Pierce Brosnan(皮尔斯布罗斯南)在电影里聪明过人,擅于应用各种科技武器对付大坏蛋,但即使在高科技时代,现实中他的妻女也是逃不过病魔的折磨,痛失妻女让他对人生改观,感慨地说:“我再也无法乐观看待一切。”

据外媒报道,布罗斯南在1980年娶第一个妻子Cassandra(卡珊卓),并将她与已故丈夫所生的儿女收养为继子女。不幸的是,1991年,卡珊卓在43岁时因卵巢癌病逝,而她的女儿夏洛特(Charlotte)也在母亲去世22年后,也同样因卵巢癌过世,这让布罗斯南难以承受。

布罗斯南近期在洛杉矶一场抗癌募款活动上谈到这件事,他说:“看着你所爱的人生命被这个隐伏的疾病一点一滴地啃噬,那种悲痛是永远无法抹灭的。我当时握着我美丽的妻子卡珊卓的手,卵巢癌太快夺走她的性命。去年我则握着女儿夏洛特的手,她也死于同样癌症。”他说;“我再也无法乐观看待一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