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想艺术大赏 孔刘影帝入围落马 视帝硬战朴宝剑等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孔刘去年凭韩剧《不死神灵》与电影《尸杀列车》再创事业高峰。(网络图)
孔刘去年凭韩剧《不死神灵》与电影《尸杀列车》再创事业高峰。(网络图)

字体大小:

韩国“第53届百想艺术大赏”公布入围名单,《不死神灵》孔刘、《金科长》南宫珉、《云画的月光》朴宝剑、《嫉妒的化身》曹政奭与《浪漫医生金师傅》韩石圭争视帝;《不死神灵》金高恩、《通往机场的路》金荷娜、《大力女子都奉顺》朴宝英、“Doctors”朴信惠与《又,吳海英》徐玄振争视后。


在电影类,宋康昊《密探》、河正宇《失控隧道》、李炳宪《偷天对决》等影帝常客,对决男配角奖常胜军柳海镇《幸运钥匙》,以及郭度沅《哭声》;《下女的诱惑》金敏喜、《德惠翁主》孙艺珍、《告别单身》金惠秀、《酒神小姐》尹汝贞、韩艺璃《最坏的一天》争影后,而《尸杀列车》《下女的诱惑》《哭声》《密探》及《阿修罗》将角逐最佳电影。


孔刘去年凭电影《尸杀列车》(Train To Busan)与韩剧《不死神灵》再创事业高峰。孔刘在影帝入围中落马,保住电视类的入围,但对手有小鲜肉朴宝剑、收视黑马南宫珉与资深影帝韩石圭等人,是一场硬仗。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