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演新木优子真挥拳 小栗旬闪避不及被揍脸

小栗旬(左)和西岛秀俊在记者会上互相爆料。(WakuWaku Japan提供)
小栗旬(左)和西岛秀俊在记者会上互相爆料。(WakuWaku Japan提供)

字体大小:

由日本著名型男演员小栗旬和西岛秀俊主演的警匪动作新剧《CRISIS公安机动搜查队特搜班》明天于日本和新加坡同天播出。由于剧中有很多精彩的动作戏,主要演员都得经过艰苦训练,小栗旬甚至还被女演员揍脸。

问到拍片的难忘回忆,34岁的小栗旬日前在日本的记者会上透露,女主演新木优子非常认真,几次用力地揍他:“我们当时正在训练,有一次优子直接朝我的脸用力挥拳,我来不及闪避,被揍了两三次。就算我是男主角,她还是很认真地训练,打完我后还表现得不以为意,跟她剧里的角色很像。”

新木优子则不好意思地回应:“小栗旬一直叫我认真地挥拳,而且我也认为如果不这样做的话,画面不会好看,我没有料到拳头会打到他,真是很对不起。”

新木优子说如果挥拳不逼真,画面会不好看。(网络照)

戏外“魔鬼式”自我训练

“CRISIS”是直木奖作家金城一纪创作的一部动作剧,讲述公安机动搜查队特搜班与恐怖分子、极端宗教团体、军事间谍、毒品贩卖组织、黑暗政治家等恶人斗争的故事。剧中特搜班集合了各个领域的精英人物,是警视厅警备局长直接管理的秘密部队。小栗旬饰演原自卫队队员转行的搜查员稻见朗,他在自卫队时由于执行特殊任务受伤被迫离队加入特搜班,搭档田丸三郎由西岛秀俊饰演,从公安部外事课调到特搜班执行任务。

曾经习武的金城一纪同时也担任动作导演,并且从一年半前开始亲自训练小栗旬和西岛秀俊。小栗旬说,金城一纪教导他们学习菲律宾武术Kali,“由于稻见朗在剧里有用不完的精力,我也开始练跑,锻炼体力。”

46岁的西岛秀俊认为小栗旬太过投入训练:“我们拍片外还得进行大约50天的各种训练,小栗旬几乎每天都在训练,连休息日或拍片间隙都不放过。如果他不满意开枪方式,他会一直练习。对任何事太过认真是他的‘缺点’。”

小栗旬反驳说:“其实,西岛秀俊也是这样的人。他跟我说很爱这部戏,我也一样,为了表示对这部剧的热爱,我甚至还参加了他的训练。”他更向媒体爆料:“西岛秀俊体内缺少糖分时会变得很弱,就好像面包超人(日本漫画人物)变湿一样,哈哈。”

戏内动作惊险

据悉,小栗旬跟监制提议要创造更强的反派,所以特搜班的敌人在剧中越变越强大,动作也越来越惊险。西岛秀俊说,有一个对手曾经从不可思议的高处,用手肘往下攻击他。而小栗旬也曾被对手用肩膀冲撞,“感觉好像出意外似的,幸好没有大伤。”

“CRISIS”从明天(4月11日)起,每逢星期二晚上10时(首集为10时15分),比日本晚两小时,通过WAKUWAKU JAPAN(星和视界Ch813,新电信电视Ch268)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