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鸣杰不当男一号 也敢“娶”陈凤玲

徐鸣杰去年到香港拍摄的旅游节目《旅遊者们》,正在本地播出。(徐鸣杰社交媒体)
徐鸣杰去年到香港拍摄的旅游节目《旅遊者们》,正在本地播出。(徐鸣杰社交媒体)

字体大小:

本地电视小生徐鸣杰的事业还在往上爬,大他四岁的女友陈凤玲却已是女一号,两人婚配是否要等徐鸣杰坐上男一号?

徐鸣杰接受联合早报专访时说:“不,是等我觉得可以扛起家的责任的时候。”

徐鸣杰和陈凤玲为杂志拍婚纱照。(徐鸣杰社交媒体)

徐鸣杰和陈凤玲最近为一本杂志拍婚纱照,像是提前彩排婚礼。他笑说:“以前都没想过我会结婚。”他的母亲有空就来新探访他,也见过陈凤玲,他也见过陈凤玲的妈妈,长辈都对小俩口的恋情乐观其成,最近徐妈妈来新时,还跟陈妈妈结伴出游。

两周前与电视台续约

徐鸣杰和陈凤玲去年大方承认恋情,接着两人在社交媒体频密晒恩爱,羡煞旁人,外界都猜测好事近矣,加上徐鸣杰两周前刚和新传媒续下两年新约,他感激新约有保障,事业有成后,他跟陈凤玲何时完婚?

从上海来新发展的徐鸣杰说:“以前年轻,没有想那么多,恋爱后考虑到如何在新加坡生活,要交房租等,很开心新约提供的保障,感觉很舒服。”

2
徐妈妈(中)和未来亲家陈妈妈(右)结伴出游。(徐鸣杰社交媒体)

他说,以前想过要努力当男一,现在觉得当男二也不错,所以不会强求。

徐鸣杰之前拍完《富贵平安》后仅客串《绝世好工》,半年后才有九点档新戏《最强岳母》将在下周二(18日)首播。产量偏少,信心有否受打击?

他说:“虽然荧幕曝光率不高,其实我的工作一直不断,从宗教音乐剧、商演到国外宣传都有。”他也希望签了新约后,戏剧角色不再停留在过往开心、单纯的角色类型,能多让他尝试复杂的内心戏。

他承认刚恋爱时,想过和陈凤玲之间的事业差距,对于要不要公开挣扎了许久,果然公开后有些闲言闲语。“我的自尊心强,男生嘛,也担心会丢脸,但是我想问的是:你们真的肯定我将来不会做男一吗?如果讲了我,大家会开心,那就当我娱乐大家吧!”

徐鸣杰去年抽空到香港拍了获得香港旅遊发展局支持拍摄的旅游节目《旅遊者们》,逛游香港。他和林慧玲及其他来自马来西亚的主持人,在香港艺人的导览下,善用各种不同的公共交通工具游览当地。

他印象最深的是参观了靠海的新界围村,重温港片里熟悉的场景,还参观了一座森林公园,里面有长达1500年历史的古宅,在设计师屋主的用心保留下,房子变身为充满历史感的餐馆。他说这些地方自己先走一遍,有机会想带陈凤玲一起去,当她的向导呢。

《旅游者们》每逢星期六下午4点30分,通过Hub都会台(星和视界第111/825频道)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