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河均拍戏骨折 孔刘首登CNN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申河均(左)上个月与金高恩宣布分手。(网络图)
申河均(左)上个月与金高恩宣布分手。(网络图)

字体大小:

42岁韩国男星申河均在济州岛拍摄新片《风风风》时右腿不慎骨折,前天紧急移送到首尔做手术,经纪公司透露申河均伤势并不严重,预计需要四周才痊愈。


孔刘(左三)与CNN节目工作人员合照。(Instagram图)
申河均上个月才与小17岁、《不死神灵》女星金高恩结束八个月的恋情,两人没有表现情伤,但孔刘因此卷入三角恋谜团。孔刘近年人气狂飆,连外媒也注意到男神的超高知名度。他近日首度接受CNN节目“Talk Asia”专访,录制结束后亲切与工作人员合照的画面也隨之曝光。照片中,只见孔刘身穿蓝色针织衫,搭配黑色长裤简单有型,张开双手轻轻围住身旁的工作人员,展现私底下的亲民形象。站在身旁右侧的工作人员Jane Sit在Instagram发文写下:“Our #TalkAsia team with (the very tall!) actor GongYoo from #Goblin & #Train to Busan.”(Talk Asia团队与演出《不死神灵》《尸杀列车》演员孔刘﹝很高!!﹞的合照),语气难掩兴奋心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