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神佐佐木希 嫁大15岁笑星渡部建

渡部建(左)与佐佐木希上传合照。(Instagram图)
渡部建(左)与佐佐木希上传合照。(Instagram图)

字体大小:

(日本讯)29岁日本女神佐佐木希嫁人了,准老公是44岁笑星渡部建,二人在昨早办理结婚登记,但渡部建说:“今天早上我一个人去登记,因为两人时间搭不上。”

渡部建昨天在节目《现在是中午!》透露,本月9日晚间对外宣布喜讯后,祝福像雪片般飞来。他也说虽然无法一起去登记,但二人新婚生活就像往常一样,相当自在开心。他也甜蜜笑赞爱妻:“她本来就是很开朗的人,只要有她在的地方,现场气氛都会跟着变得很有活力,跟她在一起每天都很开心。”

先前佐佐木希在Instagram大方公开甜蜜合照,吸引百万名网友点赞祝福,渡部建透露,“照片是在我家拍的,大概是决定公开喜讯前的一个星期吧。”

据报道,佐佐木希并没怀孕,并立刻投入新戏《小巨人》的拍摄。

佐佐木希曾被票选为日本女生最想拥有的脸蛋,她与渡部建几年前在一场展示会认识,2014年夏天因节目工作重逢,而后两人常与对方的友人一同聚餐下交情变深,2014年底开始认真交往。隔年3月被目击在东京的中目黑等地约会,去年底搬进东京港区的高级豪宅同居,就已被视为好事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